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喜欢你,我也是》愿意下厨为女人做饭的男人是好男人

2019-06-05 15:46: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这是一档相亲节目。

      我有罪,明明不应该,可是看到沙溢的脸,我就想起他说的那句:我家女王起床了……我上到一半,必须得起来……憋得想当的难受。

      于超的房间,要打95分,扣5分,是怕节目组骄傲。这环境,这布置,只要看到,就想躺下啊——舒坦。

      同情一下周海涛,从单间沦入多人间,不知道晚上的睡眠会不会被影响。

      ——看到这,想起我大姐夫,那个男人,我大姐为他做了一辈子饭,他还觉得理所应当,然后说:这个家,你大姐也就出了十分之一的力!

      所以,家庭生活中,如果找了一个不懂感恩,不会心疼自己女人的男人,不如不找。我们既然经济独立、人格独立、性情独立,恋爱结婚的目的难道是找一个男人回来服侍他吗?

  

      与其如此,不如与宠物为伴。

      因此,必须要为婚姻中愿意下厨的男人点赞,他们做的不仅是分担了家务这样的事,这反应的也是男人对妻子的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