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六一儿童节,朱一龙和哆啦A梦搞事情!

2019-06-04 15:24:5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虽然六一儿童节已经过去三天了,但不少“超龄儿童”还在争着享受这段过节的时光,实际上这种现象没有什么不对,越来越多的人拥有着一颗童心,保持着像孩子一样积极乐观的心态,明星们更是如此,也许这正是他们永葆青春,天真的秘诀,像朱一龙先生那样!

6.1当天,朱一龙工作室发出了一条微博,放出了3张朱一龙进行膳魔师品牌拍摄工作时候的花絮图,并配文“六月你好,拥有一颗童心,每一天都是儿童节”,是粉丝心中外表成熟俊朗,内心可爱无敌的龙哥没错了。更惊喜的是,配图中还有无数人心目中的童年回忆——哆啦A梦!在儿童节当天,将粉丝们童年喜欢的哆啦A梦和长大后喜欢的朱一龙组合在一起,看来百年品牌膳魔师也有着极具童趣的一面,这波操作可以说相当吸睛啦。

话说在童年,相信没有谁会不喜欢哆啦A梦吧?它长着一颗圆圆的大脑袋,挂着小黄铃铛,有个神奇的万能百宝袋,可以帮大雄解决所有烦恼,实现各种愿望。可以随意穿梭环游世界的任意门、带人实现时间旅行的时光机和让人肆意遨游的竹蜻蜓.....这都是小时候的梦啊。

常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很多人都曾幻想过,自己能拥有一个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猜想朱一龙也不例外,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哆啦A梦就这样的出现在了他香甜的梦里。

一发现哆啦A梦,他就迫不及待的各种角度合影,可以说和粉丝们见到偶像朱一龙本人的表现非常相似了,可爱的哆啦A梦和开朗帅气的朱一龙同框,画面也是十分和谐。

说起来膳魔师每次都是神操作,轻轻松松就能换取龙哥的天真一笑,不过这次膳魔师也的确用心,将保温杯与人见人爱的哆啦A梦融为一体,这样暖心温情,又有纪念意义的保温杯,任谁看了都免不了心动。

想看完整视频的小伙伴还可移步至膳魔师官方微博观看哦,视频中朱一龙和哆啦A梦的保温杯一起度过的童趣满满的儿童节,也隐藏了膳魔师送给所有和朱一龙一样具有童趣小伙伴们的一份儿童节礼物。

现实生活中虽然没有神通广大的哆啦A梦,但有膳魔师哆啦A梦新款保温杯陪伴,就能让人随时随地享受到温暖;讨喜的外观,更让人时时刻刻保持一颗童心。有它在身边,每天都是无忧无虑的儿童节啊!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