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向往的生活》暗藏黑科技,万和带来智能沐浴新体验

2019-06-03 16:04:3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正在热播,第六期已于上周五22:00播出, 本期节目6个关键词登上微博热搜,其中“向往的生活”、“吴亦凡在线征婚”达到第一。同时,节目主话题登上话题榜、综艺榜、热门话题第一,继续延续社交霸榜的势头。

  节目中,老前辈和新生代举办了温情歌会,伴随着各个年代的金曲,黄磊、何炅追忆当时往事,引起感慨万千。告别了老朋友,“大碗宽面”吴亦凡、“蘑菇屋四朵花”王丽坤、宋茜、陈乔恩、容祖儿如约来到蘑菇屋,却不料蘑菇屋遭遇本季开播以来的首次 “财务危机”。

图片1.jpg

  蘑菇屋陷入财务危机,“大碗宽面”自曝择偶观

  第六期节目中,飞行嘉宾如约而至, 蘑菇屋却出现了令人头疼的财务危机。曾经沉甸甸的储蓄罐中仅剩下6元钱,众人无计可施向节目组求情,软磨硬泡下,节目组终于答应把采摘的萝卜以1块5每棵的价格回收,这也意味着,在下一期节目中,“蘑菇屋四朵花”预定了拔萝卜的“农家乐活动”。

  众人刚到蘑菇屋坐定,闲不住的黄老师,就客串了一把相亲节目主持人,把蘑菇屋变成了征婚现场。“大碗宽面”吴亦凡跃跃欲试自曝“朴实”的择偶标准:女的,活的,未婚,最重要的是能做出好吃的大碗宽面。他还调侃自己的特点是喜欢照顾人,也喜欢被人照顾。这样幽默又好养的优质偶像,还愁征不到婚吗?

  好客蘑菇屋,万和黑科技让嘉宾享受便捷沐浴

  虽然蘑菇屋陷入财务危机,但是“向往一家人”的热情好客丝毫不减,嘉宾即将到访时,贴心的何老师便为他们预约洗澡的热水,客人如果想要洗澡,便可以“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立刻享用到无需等待的舒适热水。这样便捷的用水,多亏了蘑菇屋中的一款黑科技热水器——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8。

图片2.jpg

  不仅是预约热水那样简单,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8还有四种零冷水模式,满足不同的用水习惯,如果你全天在家,洗澡不定时,使用24小时全天候模式,可以保证你在任意时段都能够随时享受你设定的水温;如果你已经规划了什么时候到家洗澡,可以选择任意的时段进行预约,这样回到家中就省去了等待时间,也避免了全天开启的能源消耗。同时,L8搭载Auto Learning智能算法,也会自主学习用户每天的用水习惯,提前启动加热,家里就像多了一位智能管家一样方便,让洗澡从此成为一件更加轻松享受的事情。

  夏天使用热水最大的问题就是洗澡时水温过高, 温水澡变烫水澡,这是因为夏天管道中的水温已经很高,普通热水器面板控制器控温范围虽然是35℃—65℃,但实际很难实现。万和采用微焰燃烧技术,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三档分段燃烧,如果只开第一档时,热水器的最高升温只有3℃,即便自来水温已经是32℃,加热出来的热水也只会有35℃,无论寒冷炎热,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8都能让你享受到合适的沐浴水温。

  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沐浴,万和还用黑科技赋予了L8便捷的智能控制。一方面,当用户下载安装了“万和智能”手机APP,通过这个APP,就可以远程控制热水器,调节水温,设置不同的用水模式,还能查看和自动推送热水器的使用状态。

  男神女神体验农家乐,黄小厨喜提众人表白

  下一期节目中,嘉宾集体出动干农活,拔萝卜、捉鱼、抓田螺,农家欢乐全体验。黄小厨为何被众人表白“我爱你”?节目六月底加餐,6月21日起连续两周每周五、周六播出两期,7月12日正式收官。万和邀您本周五晚22:00继续锁定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