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凤弈》叶凝芝这古灵精怪的孩子失恋了也没少了搞事儿

2019-06-03 14:37: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叶凝芝决定跟魏广表白,这个真纯、热情、勇敢的女孩,如同全天下所有怀春少女一样,喜欢一个人就那么不顾一切,也那么娇俏可爱。

 

      不幸的是,她如同全天下很多女孩一样,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就被伤心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魏大人。

      虽然知道你此前轻薄小凝芝是为了保护她,可是你让她伤心了。看看小凝芝这伤心又努力让自己不要失态的一番表现吧,唉……看得人眼泪都流下来了。

      不得不承认,叶泓珊这一段的表现非常好,将一个少女告白失败后的伤心、努力让自己不显失态的坚持、虽伤心却又含泪祝福的善良……刻画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看得人又心酸又心疼……

      ……然后,这孩子撞树上了!
      ……
      ……
      ……
      对不起,我笑喷了,脸上还挂着泪呢,然后噗一下笑出声了!

      所以,古灵精怪的孩子就算失恋了,也要让观众泪中带笑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