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凤弈》魏广偷听叶凝芝女儿心思

2019-06-03 11:37: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出宫半年,中侍郎郎坤再见叶凝芝说:不过半年,这个叶凝芝竟出落得如此漂亮。他吩咐杨彪:想个办法,把这个女人给我弄到手。

 

      而后,一脸不怀好意看着什么也不知道的拿着冰糖葫芦的叶凝芝—— 带着杨彪、魏广走过。

      啊啊啊啊——我一定是哪里坏了,明明是个坏蛋,可是,看着黎耀祥那传神的演技,我居然对这个坏人恨不起来。

      再然后,叶凝芝一番女儿心思被魏广听了去……哈哈哈……不行了,叶凝芝的表现、魏广的表情,看得人真是心花怒放啊……不是,我一个戏外人,我心花怒放什么呀……

 

 

      于是,我把这一段剧情重看了三遍,三遍!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