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哥斯拉2:怪兽之王》四大巨兽夺“王”而战

2019-06-02 12:09:1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哥斯拉

  在2014年的美版《哥斯拉》中,哥斯拉的设定是109米高,9万吨重,这组数据也会延续到《哥斯拉2》当中,至于哥斯拉将会使用什么样的大招,除了已知的原子吐息外,还有可能会出现更强大的必杀技。

 

基多拉

   一只无比巨大的长着翅膀的三头巨龙,这只巨龙名叫基多拉,在日本哥斯拉系列的电影当中,它是哥斯拉最强劲的对手,身高约为159米,比哥斯拉还高出50米,不仅如此,其展翅长度大概有400米,哥斯拉在它面前也显得娇小许多,另外,基多拉的三只头都能发射出闪电状的引力光线,其威力与原子吐息一样巨大。

 

摩斯拉

  摩斯拉的身高“仅有”16米,当然,这只是趴着的高度,其展翅长度达到了245米。摩斯拉身形如巨大的飞蛾,成长阶段有卵、幼虫、结茧、羽化、成虫,并拥有诸多的战斗形态,在以往的日本电影当中,摩斯拉大多都是以正派的形象出现,此次在《哥斯拉2》中也很有可能帮助哥斯拉打怪兽。

 

拉顿

  拉顿站立的身高约为47米,展翅长度约为265米,作为飞行怪兽,它比魔斯拉的体型要庞大许多。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拉顿休眠与火山之下,觉醒时从火山口飞出,身形如同巨大的翼龙,它巨大翅膀煽动造成的暴风致使所到之处满目疮痍,也能想象拉顿一定是哥斯拉棘手的对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