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哥斯拉2:怪兽之王》5月31日中国北美同步上映

2019-06-02 10:52: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哥斯拉2:怪兽之王》是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渡边谦、章子怡、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等人主演的一部科幻片。是电影《哥斯拉》的续集。于2019年5月31日在中国和北美地区同步上映。

  电影将延续上一部的故事,动物基因组学(帝王计划)研究机构将会有更繁重的研究任务,因为一大堆大小不一的怪物要登场,而哥斯拉也要与摩斯拉、拉顿以及它的强敌基多拉相遇。这些古老的超级怪兽将一一登场,此前他们一直被认为只存在于神话当中,这一次他们将为争夺“怪兽之王”而战,人类的生存也受到严重威胁。

  《哥斯拉2:怪兽之王》是一部制作成本昂贵的大制作,片中的庞然大物哥斯拉将更具摧毁性,特效场面势必令人期待。影片由曾担当第一部编剧的迈克尔-道赫蒂出任导演。第一部的导演加里斯在《哥斯拉》大获成功之后,马不停蹄地拍完了《星球大战》外传。因此,《哥斯拉2》的迅速上马,让他有点力不从心,于是放弃了导演之位。

  《哥斯拉:怪兽之王》除了哥斯拉之外,还将带来一些宇宙中更可怕的怪物,比如摩斯拉和三个头的基多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