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筑梦情缘》霍建华和杨幂领衔主演年代励志大剧

2019-06-01 12:22: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筑梦情缘》讲述了20世纪20年代以沈其南和傅函君为代表的民国建筑匠人们克服重重困难与质疑,坚守匠心,在建筑营造与设计领域取得成就并推动中国建筑业革新与发展的故事。

 

  该剧中霍建华饰演的营造师沈其南,深谙社会生存法则,但并没有丢失赤忱和坚守。其南在家中排行第二,突然一日祸从天降,父亲被害惨死,逃亡途中母亲身亡、兄妹失散,被函君父亲带回傅家,和函君一起长大、相互扶持,他喜欢函君对自己的信任依赖,把她当作生命中的亮光。从底层建筑工人开始成为了优秀营造师,同时与函君的情感纠葛牵动人心。

 

  该剧中杨幂饰演的建筑师傅函君,敢爱敢恨,直言不讳。函君童年生活优渥,却缺失母爱,与沈其南生出患难与共之情。成年后的函君依靠努力和天赋成为了上海有名的建筑设计师,以创造性的方式完成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革新发扬,从一个只知坚持理想的冲动少女,学会了独自面对家庭的变故和事业的考验,和沈其南的感情也经受着一次次的考验。

  《筑梦情缘》于2019年5月6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芒果TV、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