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不满生日会门票被黄牛一抢而空 Ella发文喊话

2019-05-31 18:4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Ella(陈嘉桦)因生日会门票被黄牛一抢而空,凌晨发文对黄牛喊话:“老娘跟你拼了!”直爽性格获众多网友点赞。

Ella 受访者供图

事情起因是Ella为了感谢粉丝多年的支持,将在6月17、18两日在西门町举行出道17年首次庆生派对,甚至大放福利开放“0元门票”,不过仅有的几百张门票,却全被黄牛抢光。

原本是回馈粉丝的一次福利,却变成黄牛牟利的手段,此次怒怼黄牛也让网友再一次感受到了Ella的直爽。

出道多年,Ella从短发到长发,从“假小子”到为人妻为人母,她的性格都从未改变,真诚又真实。母亲节期间, Ella还发文分享自己生育后遗症并喊话:“母亲不是超人,在所有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和沮丧,请你们一定要寻求帮助。”获得一片好评。

事实上,Ella喊话黄牛已经不是第一次,她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抵制黄牛的立场。截至目前,Ella的“索票问卷调查已经开启”只限本人实名制索票,以一人一票实名验证入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27 11:34:40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