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为“六一”C位出道,《猪八戒传说》猪哥哥粉嫩曝光

2019-05-31 16:55: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小朋友们,那个臭屁的猪八戒来了!这次他为了能过六一儿童节,居然把自己装扮的粉粉嫩嫩,在马车里扭起屁股,真是戏精本精了!

电影《猪八戒传说》于5月30日发布了一段“六一”特别花絮,视频中本片的男“猪”角——猪哥哥CG形象全面曝光。蒲扇般的大耳朵,浓密的呆毛,丑萌而不失灵动的表情,身上的“谜之露点”都充分表明了他想在儿童节C位出道的小心机。

片段中,猪哥哥通过乘坐“水漾马车”从天界下凡。经历凡间的路程中,不断用他短粗的小手滑动人间美景,与座头鲸欢跃戏水,一路游历华夏大地的壮丽山川。由此可见本片的叙事场景足够宏大广阔。

在六一期间猪哥哥如此卖萌耍贱,企图“混”入小朋友的阵营当中,相信小朋友们一定也会爱上粉嫩可爱的全新八戒形象。

同时,影片透露《猪八戒传说》定档在即,家长们可以多多关注,等正式定档后带着孩子一起在影院笑翻夏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