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凤弈》长公主广定王失势 叶凝芝有惊无险渡死关

2019-05-31 15:31: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女主叶凝芝表演云中叠凳自高空坠落时被男主魏广救下,然后,她被男主的盛世美颜迷住了——哈哈哈。

      很意外的发展。

      几句话,几个表情,何泓姗让一个古灵精怪的江湖少女出现在观众眼前,很不错。

      ……而后,女主入宫,卷入宫廷争斗。

      随着剧情发展,笔者渐渐忘却了评判,全情投入《凤弈》跌荡起伏的剧情,完全想象不到的各种意外发展:叶凝芝在朝上没有指认长公主,却说贺词乃是得菩萨指点;寿宴上,皇太后出人意料的在听了贺寿词后开怀大笑……紧绷的气氛,让人完全忘却了现实,直到长公主与广定王被驱出皇城,笔者方长长吐出一口气:叶凝芝的第一次生死险关,过了。

      此时,笔者方有暇回思剧中人的种种风仪、容姿。

 

      刘敏饰演的长公主庞贞、汪汐潮饰演的广定王庞宇气势逼人,让人见之生畏。

      离开皇宫时,长公主庞贞说:我终究还是大梁的长公主,我还会回来的!

      说这话时,她的眼神,她的表情,全是戏——刘敏将一个公主的骄傲、嚣张、不可一世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个姑娘,不只长得漂亮,演技更是能让人完全忘了她是一个演员,正在饰演一部励志剧,你会觉得她   就是一个心机深沉的公主,一个刚经历失败就已经筹谋着再次复起、长在宫庭自小集万千宠爱习惯于争权夺利的长公主。(文/金华)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