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朱正廷北极星等加盟 《铁甲雄心2》大战一触即发

2019-05-29 19:07:29      来源:环球网

  5月28日,《铁甲雄心》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在位于上海宝钢不锈厂区的节目录制现场召开。发布会现场不仅有铁甲格斗表演赛和明星战队经理人助阵,KOB官方首台仿人形双足巨型机甲的首次亮相也震撼全场。

  未来已来,仿人形双足巨型机甲“问世”

  往日在科幻电影中见到的巨型机甲,在第二季《铁甲雄心》新闻发布会的舞台上变为现实。这个“大块头”,名叫铁甲狮,是KOB官方首台仿人形双足巨型机甲。

  铁甲狮重达5吨,整体高度4.2米,臂展5.6米,由KOB官方实验室联合孙世前工作室共同打造。它不仅拥有庞大的体积,而且还是个灵活的“胖子”。在发布会现场,铁甲狮进行了它“人生”中的媒体首秀。作为本季《铁甲雄心》的一个独特的惊喜设置,铁甲狮拥有两套控制系统,可承载一名驾驶员,可使用VR可视系统,以及外骨骼控制技术,完成对机甲的操控。

  《铁甲雄心》虽是一档综艺节目,却又承载着不同的功能。它是一个平台,汇聚全球实力最强的科技战队及先进科技设备,能够给全球更多高技能选手提供交流和展示的机会。它也是一个舞台,给荧幕前的观众提供欢乐、分享知识。同时,它也是人工智能发展的一味加速剂,影响着年轻一代对科技的了解和热爱。

  现场临考,明星战队经理人通过“文化关”

  《铁甲雄心》第一季曾创下了全国周间科技节目的收视纪录,还收获了豆瓣8.4分的高评分,在国内掀起了铁甲热潮。在延续第一季高水准格斗机器人对抗竞技类赛事形态的基础上,第二季《铁甲雄心》将传统的1V1升级为团战,打造“未来军团”概念。而新加盟的明星战队经理人,也将带领铁甲选手们组成战队军团,相互决逐。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铁甲雄心2》正式公布了六位明星战队经理人,他们分别是朱正廷、艾玛杜蒙特、杨迪、黄健翔、沈涛、兔子牙等。

  作为明星战队经理人的朱正廷、黄健翔、沈涛、兔子牙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从节目录制到结束,几位战队经理人对铁甲和操控师都有了自己的了解和认识,也有了很多收获。

  现场主持人还当起了“主考官”,对4位明星战队经理人进行“临考”。“请说出一种铁甲的类型?”、“本次比赛格斗区有几种场内机关?”、“说出一种场内机关的名字?”、“本次来参加铁甲比赛的选手,都有什么职业的?”……4位战队经理人表现出的专业精神,他们不仅了解比赛规则、了解选手情况,还道出了自己对铁甲格斗的见解。

  《铁甲雄心》虽是以一档娱乐性综艺节目面对观众,它的背后却是另外一副“面孔”。节目制作提升到专业的角度,把内容设置的极为严谨,每一个参与者在这场“专业”比赛中变成为“业内专家”。

  优上加“优”,《铁甲雄心2》再掀机器人文化新热潮

  《铁甲雄心》出品方创客星球创始人、CEO茹晨表示,新一季节目将在赛制、战队选手、技术等多维度进行全面升级。人形双足巨型机甲的出现,将会刷新观众对机器人格斗的传统认知。沉浸式VR版机器人对战以及顶级无人机飞手捕捉到的极致观察视角,通过更多技术手段还原的听觉,体感和触觉,用严谨的工业流程和匠人精神,为观众带来全新震撼的视听体验。

  本次节目冠名商优必选的加入,与节目理念形成完美契合,可谓是优上加“优”。优必选首席品牌官谭旻介绍,优必选科技还将与创客星球联合出品国内首档青少年机器人体验类真人秀《铁甲小雄心》,其作为《铁甲雄心》第二季的特殊版块,将同步登陆浙江卫视,带动全社会对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教育的关注。通过机器人专业技术导师及教育专家的指点,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将在这档节目中学习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相关知识,在寓教于乐中收获技能和心理的成长。

  除节目之外,优必选科技还与创客星球在青少年机器人赛事共建项目上展开合作,进行IP和产品层面的优势互补,联合发起青少年机器人成长计划和平台项目Robo Genius。该项目以AI教育为核心,通过嘉年华、实践体验、竞技比赛、内容共创、综艺节目等形式,启迪青少年对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认知与学习。

  已经启动的Robo Genius全球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践行“以赛带学”的教育理念,通过团体竞技和趣味赛事等形式激发青少年的科技创新精神,检验创意搭建、逻辑编程、运动控制、团队协作等方面的学习成效。优秀小选手将有机会入选《铁甲小雄心》,成为节目常驻选手。

  一场热血澎湃的机器人格斗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期待这部匠心之作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的同时再创科技娱乐新巅峰。希望机器人格斗背后所展示出的创造力、勇气、合作精神能激励更多年轻人勇于拼搏,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浙江卫视每周日晚,期待热血播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