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新白》番外剧羞羞哒,爱奇艺VR给你女友视角于朦胧

2019-05-29 16:33: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新白娘子传奇》顺利收官,竟然有人晒出了一张女友视角下和古装男神于朦胧牵手的“约会照”!O!M!G!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是可盐可甜的偶像有了新恋情?还是哪个颜粉小姐姐用了什么神仙技术P了自己和爱豆的合照?

赶快跑去微博围观,发现自带仙气的“许仙”被官宣了新角色——爱奇艺奇遇VR产品体验官,还拍摄了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的VR番外。

于朦胧版的许仙又双?ordf;?not;出来营业了!作为电视剧的彩蛋,这次播出的番外中许仙在线撩人,沉浸感超强的女友拍摄视角选择,让女粉丝们都能感受到这波来自爱豆于朦胧的实力宠粉操作!

(此图为gif)

你是不是也很想和朦朦来一场超沉浸约会?爱豆能实力宠粉全靠爱奇艺高科技来助阵!你和于朦胧的二人约会之差一个爱奇艺VR系列新产品-奇遇2S。明星+VR的操作,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成功帮你刷新追星体验。

这款新发布的爱奇艺VR一体机 奇遇2S采用了高通骁龙835芯片,Real RGB 4K屏幕。观看的时候体验很流畅,不会因为卡顿影响你和爱豆“约会”。同时屏幕颜色更亮、画面更细腻、清晰度更高,让人惊艳的画质,用来看电影都完全没压力。跟你面对面的“男朋友”于朦胧一不小心就会过于真实。

(此图为gif)

280克的机身重量,戴在头上颈椎也不会有压力感。配上接近人眼视场角极限的110度大视场角,在观影的时候有一种被(于)画(朦)面(胧)环抱的感觉,沉浸感很强。


有了奇遇2S,不光《红海行动》、《流浪地球》、《延禧攻略》、《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样的大片热剧可以随时身临其境的看,《新白娘子传奇》、《青春有你》等爱奇艺自制内容还会推出独家VR版视频。高科技带你穿越时空去到录制现场,第一视角和爱豆面对面,爱奇艺VR一体机 奇遇2S绝对是你的追星高科技神器!

京东预约地址:https://item.jd.com/100005483994.html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