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猎狐行动》梁朝伟与“粉丝”段奕宏首次合作

2019-05-27 19:05:21      来源:新快报

梁朝伟终于要拍新片了!多年以来首次搭档段奕宏上演“追逃行动”。电影《猎狐行动》5月24日在京开机,梁朝伟表示首次与段奕宏合作希望擦出新的火花,段奕宏自认“多年粉丝”希望与偶像梁先生一起打造精品,不过两人在片中“谁追谁逃”目前还是最大谜团。当天刘嘉玲也陪同老公梁朝伟出席但并未上台,据悉她也并未出演本片。

《猎狐行动》首次将“海外追逃”搬上大银幕,影片来自“中国猎狐行动队”的真实故事,希望用电影的形式生动展现英雄的事迹,近距离接触没有硝烟的战场。该片编剧、导演张立嘉透露三年时间里深入采访真正的猎狐行动成员的基础上完成剧本,内容是队员们的真实表达,希望能够把这些事迹通过电影表现出来。该片将在巴黎、诺曼底、上海和东南亚等地取景拍摄。

梁朝伟与段奕宏都曾经在各大电影节获得众多奖项,《猎狐行动》也促成了两人多年以来的首次合作。两人在电影中上演“逃犯与追捕者”的故事,但是目前二人的角色仍然处于保密状态,因此“谁追谁逃”也成为最大谜团。现场主持人也提问起现场的观众支持哪一位演警察,目测现场支持段奕宏的多一点点。谈及这次的新角色时,梁朝伟坦言自己之前对海外追逃是一点概念都没有,接触本片后才慢慢更深入地了解。虽然一直没有机会合作,但是梁朝伟表示自己之前看过段奕宏的作品很欣赏这个演员,希望这一次的合作可以有新的火花。

段奕宏站到梁朝伟身边后笑称应该要把持一下作为粉丝的心态,“梁先生的作品很多可以称为经典之作,他让我们这些追求表演、追求创作的后辈非常仰慕,同时也给我们很大的动力去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演员。非常荣幸有合作的机会,我提醒我自己怀揣住粉丝的心态,但还是说人物的话,做人物的事,珍惜这次合作机会,一起打造一部近乎完美的作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