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白举纲打造新曲 《我是唱作人》大秀摇滚

2019-05-27 19:02:16      来源:千龙新闻网

上周五,爱奇艺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下半季赛程正式开启,作为下半季八位首发唱作人之一的白举纲,用一曲热血摇滚《·当》炸场开秀,直接挑战大师级唱作人常石磊,硬核表现被网友封为“刚王”。今晚,小白将在节目中带来第二首原创歌曲《蠢梦》,用这首歌告诉大家,他对音乐的爱与坚持。

《蠢梦》Demo旋律抓耳 歌迷期待值爆表

昨天中午,《我是唱作人》官方微博提前放出《蠢梦》的限定mini demo,好听的旋律立刻让乐迷们开启了疯狂循环。短短30s中,悠扬的钢琴声娓娓而来,重型摇滚的节奏随后切入,细腻与粗犷相互交融,展现了美妙的层次感,足见小白对音乐的把控能力和创作功力。仅仅一个demo就将摇滚和钢琴结合地如此美妙,完整版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呈现呢?被吊足了胃口的网友纷纷直呼不过瘾,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今晚的表现。

如果说上一场的《·当》充满了摇滚味道的燃燥气息,《蠢梦》这首歌曲则给人感觉更像是温柔与力量的结合,似乎也像是小白在通过音符来诉说自己对音乐梦想永不退让,傻傻追求的决心。小白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觉得很多人真的不知道我是一个歌手,更不知道我是一个创作型的(歌手),更不知道我的音乐风格是怎样的。”所以他一直想要告诉大家,自己到底在做什么,而这一首《蠢梦》就是他的心声。今晚,小白将会把这些年对音乐和梦想的坚持,唱给大家听。

音乐路上不惧挑战 努力创作更多好歌

在上一场比赛中,小白第一个演唱,而且挑战的还是内投第一的常石磊,压力之大可想而知,不过小白的表现也如同他的行为一样,又“刚”又“硬”,一首《·当》唱的现场炸裂,将摇滚的气势与魅力展现地淋漓尽致,如此尽情地表演不仅让观中沉浸其中,还引起好友周笔畅调侃,称他过于认真,眼袋都唱出来了。

虽然最后结果惜败,但是小白并没有气馁,他认为能挑战自己喜欢的人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同时,回味无穷的现场和小白优秀的台风表现同样收获了观众的好感,很多人都期待他能成为接下来的黑马,相信在今晚的演出中,小白的《蠢梦》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感受摇滚rocker的音乐力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国著名男歌手 民谣界领军人 代表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北京的冬天》《虎口脱险》等。 个人音乐专辑《恋恋风尘》《北京冬天》《晴朗》。 12月30日深圳...
2023-12-20 14:22:35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4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
2024-01-09 12:37:28
2023年底,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再次发歌,推出全新EP《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中 0.3:神游》。至此,尚雯婕在一个季度内已连发三张EP,而跨年新专《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
2023-12-28 16:21:26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品质、精彩的呈现,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亚洲顶秀,先后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年度娱乐节目、中国电视...
2023-12-20 14: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