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黄英北京演唱会首次彩排 自曝彩排会使人“兴奋”

2019-05-23 19:53:43      来源:搜狐音乐

  5月24日即将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的黄英,近日在京进行了首次联排,引发粉丝高度期待,在黄英发布的视频图文来看,黄英彩排状态良好,自曝彩排会使人兴奋。

 

  严格把关 旨在带给歌迷surprise

  随着黄英首场个人演唱会的日期进入倒计时阶段,黄英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彩排,力争从每个细节上严格把关,乐谱上圈满了她密密麻麻的手写标注,只为在正式开演时呈现自我最好的状态,带给歌迷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言行中时刻彰显出她作为一名歌手的责任感。据悉,此次“英为爱唱”演唱会也是黄英出道十年后给自己与广大歌迷的一次纪念,黄英坦言将在这场演唱会中融入十年来的心路历程,从初次绽放到静心沉淀,如今天籁坎音强势回归乐坛,这十年来她感悟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一直在心底未变的是对音乐信仰般的热爱。而此次彩排视频的曝光,也让歌迷们感受到了黄英及其团队的用心之处,对此次演唱会产生了更高的期待值与关注度。

  精神状态俱佳 多首歌曲轮番呈现

  据悉,为了此次演唱会,黄英经过斟酌挑选后精心为歌迷们准备了《映山红》《灿烂的行走》《痴梦》《失忆中等你》等十多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每一首歌曲都为广大听众所熟知与喜爱,它们或煽情或热烈,经由黄英天籁般的独特嗓音演绎之后直达心底。为呈现最完美的效果,黄英也在其中融入了新鲜的音乐元素,多首歌曲轮番呈现,力求带给歌迷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做最好的自己 不忘初心

  在这场由记忆之声主办的黄英首场演唱会中,黄英将主题定为“英为爱唱”,因为对音乐的热爱,也为热爱而放声歌唱,黄英也将通过自己的歌声将这十年来一幕幕美好的回忆重新呈现在歌迷面前。惊喜、感动、久别的重逢……相信歌迷们早已迫不及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映山红们相聚于此,尽情享受黄英带给大家的听觉与视觉双重盛宴,共同回忆这十年来的美好回忆。一直以来,黄英都坚持着不忘初心,无论在高潮还是低谷都享受音乐、热爱音乐。她认为无论何时何地,做最好的自己最重要,所以一直在生活中发觉美好,成为享受生活的极致梦想家。音乐源于生活,却又回归于热爱生活的她!

 

  圈内好友纷纷送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开朗豪爽的“川妹子”黄英的好人缘也十分令人羡慕。圈内好友马思纯、曹格、曾轶可、李莎旻子、养鸡、黄贯中、李承铉等众多知名音乐人、演员都将纷纷为这次演唱会送上诚挚的祝福,相信在众多好友与广大粉丝们的支持下,黄英的首场演唱会定会人气爆棚,惊喜连连!

  让我们一起倒计时,与黄英相约5·24,英为爱唱,不见不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3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们自己...
2023-12-14 12:23:22
日前,于文文携手IMC Group Asia集团正式宣布开启个人全新世界巡演2023于文文「魔方视界」巡回演唱会,巡演主视觉海报释出,于文文置身于行星碎片之中,伸手触碰陨石环绕的...
2023-12-14 13:04:04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9 11:17:25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16 11:24:11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