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银河少女团出道告白TO YOU 无所畏惧爱自己

2019-05-23 19:52:41      来源:搜狐音乐

  在未被记载的一天,又一段未知的频率用水星发出,并迅速在整个银河系中扩散开。不久,一束光降临地球,化为人类,他们是银河的光与能量,既存在于过去,亦代表当下,更存在于未来。

  少年光速降临,少女随之全力奔跑而来。用尽全力,勇气之外是少女们坚定的温柔。

 

  六位性格迥异的少女,六种不同色彩的生活,却有着同样的“活在当下”的勇气。喜欢表达自我,喜欢一切未知的鲜亮的事物。热依沙·艾斯卡尔、陈思琦、胡水清 、key 、李崟、宋妍琦,六位独立自信的95后少女,甜与酷,真诚与热爱,偏偏都拥有。

 

  辰星娱乐“银河计划”推出的女子唱跳组合----银河少女团,于2019年5月20日正式出道。出道日首支单曲《TO YOU》全网同步上线,融合了Tropical House的音乐元素,整首歌曲节奏较为舒缓,是一种令人放松的电子舞曲风格。女孩们大胆自信的自我告白,享受一场慵懒、欢乐的假期之旅。

  TO YOU,银河少女团对每一个女孩的告白,请你坚定,请你勇敢,请你无所畏惧,去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当说唱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每年的春晚、跨年晚会都少不了说唱的舞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国风说唱,也与传承创新的时代精神高度契合。2024年元旦,GAI周延连...
2024-01-09 15:51:01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4-01-09 12:35:33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