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陈瑽首单《说再见》正式上线 最美旋律带你对话昨天

2019-05-23 19:52:02      来源:搜狐音乐

  一千零一次登台,第九百九十九次被追光遗忘。

  一次缺席,一次为自己开场。

  敬棋逢对手的影子,敬那些在黑暗里歌唱自己的人。

  她是萧敬腾的御用和声,她曾在《声林之王》以治愈的声线征服在场聆听者。

  如果你正巧也在听《说再见》,请试着闭上眼睛,到新的音乐的世界,感受微光弥散。

  5月10日,歌手陈瑽所演唱的《说再见》在全网正式上线。近年,随着演绎类综艺大热,许多幕后歌者逐渐走向台前,她也是其中一位。

  这首歌曲以“再见”为题,说出同属于每个人的故事篇章。本作品邀请《身骑白马》的编曲作者苏通达,由厦门有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描绘心弦处的某年某月某日,将你的过往谱写成诗。

 

  首次合作,《说再见》便呈现出音乐作品出众的感染力。前奏悄悄,琴键里偷偷溜出了昨天,搭配陈瑽丰沛细腻的嗓音,像念白,把你缓缓拉进记忆里,直面那个来不及告别的自己。

  伴随连环设问的戛然而止,副歌一句“时光匆匆来不及”,内心的求不得将彻底宣泄,往事浮上心头,这就是本作最大的魅力。

  因为繁忙,我们学会了遗忘,遗忘过往,遗忘好像,遗忘刚刚。却唯独留下了那天那人,你说着谎,只是为了避免成为荒诞剧中人。5月,请回到那个属于你的昨天,赴一场与心底秘密的约,补完那句再见。

  感谢动人的女声演绎,也期待陈瑽能带来更加完美的音乐作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
从2018年开始举办的idol世界巡演,横跨亚洲、欧美、澳洲等近30座城市,每每预售便售罄的火爆票房,也体现了林宥嘉令人惊叹的市场号召力,有歌迷曾表示:晚了1秒钟就没票了...
2024-01-04 13:48:36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