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一条狗的使命2》票房过亿 曝陪伴版海报

2019-05-23 19:44:04      来源:北青网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正在全国热映中,暖心故事带来的好口碑,让电影票房后劲十足,连续三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目前累计票房1.2亿。上映后,电影以贝利视角切入的故事,除了让人感受到狗狗与人类之间的深切羁绊,更让人被爱的强大治愈,“我相信失去的爱都会以各种形式回到我们身边,即使困惑、挫败、受到伤害,也终会在爱的守护下长大。”

  电影也随之曝光了一组陪伴版海报,明亮温暖的画面,勾勒出贝利陪伴CJ走过一生的轨迹。虽然四季不断变化,但贝利始终用不变的爱守护着CJ成长,一幕幕温馨的互动,彻底暖到观众心底。

  狗狗成最暖“守护者联盟”

  观众被治愈:希望我的守护神也能早日出现

  上映之后,最让观众触动的,就是小狗贝利历经四世轮回,却始终如一的守护。从最初接下使命的贝利,到机灵活泼的莫莉、忠诚执着的大狗,再到古灵精怪的麦克斯,以不同面貌的“贝利”们,组成最强“守护者联盟”,出现在CJ人生的每个时刻。虽然它们与CJ的相处时间有长有短,但每一位都倾尽自己所有的爱去温暖CJ的生命。这让许多观众看完满满羡慕,“希望属于我的守护神也能早日出现,我们一起相互扶持着跨过去。”

  除了被治愈的心情,电影中细腻美好的爱情线,也感动了不少观众。刘宪华饰演的崔特,在童年时是CJ的青梅竹马,成年后的偶遇,又陪伴CJ走过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电影中的狗狗“莫莉”为了成就这段情缘,做了不少让人捧腹的“恶作剧”,也贡献了满满的笑点。崔特的一路守护与鼓励,让CJ最终完成了自己的梦想。看片后,有观众笑言,“生活不仅欠我一条狗,还欠我像刘宪华那样的男盆友!”

  电影拍出了每个人心底的希望

  爱,给人成长的勇气

  电影中,贝利陪伴CJ一起成长,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使命,正如今日曝光的一组陪伴版海报,不论春夏秋冬,贝利一直都在CJ身边,爱着她、温暖着她,一幕幕温暖互动的瞬间,深深触动了观众,“花儿会凋落,但狗狗对人类的爱永远也不凋谢,只要有狗狗陪伴,每一天都暖得像春天。”

  而在贝利爱的陪伴下,CJ一步步的成长,渐渐学会爱与被爱的历程,更激起观众内心的共鸣,“狗狗不只是像家人一样陪在身边,更用它纯净善良的心,教会我们如何对待身边的人,如何面对充满遗憾的世界。”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由原作者、编剧保驾护航,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乔什·加德与新加盟的凯瑟琳·普雷斯科特、刘宪华、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联合主演,安培林娱乐,Reliance Entertainment,Walden Media,阿里影业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正在暖心热映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