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创声者音乐联盟落地北京

2019-05-23 18:10:1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据悉,创声者音乐联盟已于北京时间2019.5.21在北京竞园产业园区开业剪彩。剪彩当天众多业内专业人士与国内外各大投资专家纷纷到场表示祝贺。创声者音乐联盟将于北京时间2019.6.5日正式开业。

1.gif.png

  据了解,创声者音乐联盟是一全方位的音乐联盟。其业务涵盖线上线下,内容包含从艺考生培训、成人培训、练习生、音乐游学班、互联网+音乐+培训、到华语原创音乐基地,节节升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国家将逐年加大对中小学学生艺术素养的重视,在义务教育和高中阶段,增加艺术类学科的基础考核)

  以“让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通过音乐相知,通过教育来升华,最终一起用神奇的音符创造美丽的新世界(7.02 -0.71%,诊股)”的理念达到“为老师创造平台;为学生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人才”的使命力求成为全球全方位的音乐联盟。

  竞园——国际影响产业基地、北京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图片产业基地;紧邻北京CBD。由52栋饱含历史印记的棉麻仓库改建而成。是一座低密度、开放型的文化创意园区。第一家创声者音乐教育联盟就坐落于此,拥有420平方,专业录音棚和音乐教室。一流的师资,音乐器材一应俱全。

image.png

  力求成为全球性音乐联盟的创声者接下来将会在深圳、上海等地增加自营和加盟旗舰店,成为音乐教育行业的中流砥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人生 是一次充满不确定的远行 前方虽有迷雾 更有扑面的光 我们愿为之迈开脚步 向此奔赴 奔 向期待已久的光 赴 一场七彩绚烂的梦 2023 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 耳机中的男...
2023-12-29 11:31:35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4-01-09 12:31:05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4-01-09 12: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