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京东PLUS会员618再填神助攻,腾讯视频VIP《权游》免费看?

2019-05-23 14:38: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买京东PLUS会员还能享受腾讯视频VIP权益?这种神仙组合我不允许还有人不知道!

  5月21日,京东在北京召开“2019京东全球品牌峰会”。据了解,今年618除了丰富好玩的玩法,数以亿计的大红包,京东PLUS会员和腾讯视频VIP或许还将在618期间实现权益打通,是不是可以这样幻想,未来双方极有可能在会员福利层面实现互通呢?

  厉害了!想必大家都还记得,大约1年前京东PLUS会员与爱奇艺合作的盛况,当时的规则是开通京东PLUS会员可获得爱奇艺VIP独家内容、会员专属视听体验、专属活动参与、影视周边衍生特权等爱奇艺VIP会员专属权益;开通爱奇艺年卡会员则可获得京东PLUS会员尊享价格、专属客服等权益及优惠服务。

  虽然,这次与腾讯视频的具体合作权益并未透露太多,但是照着之前和爱奇艺的合作,是不是可以这样大胆的猜测下,只要买了京东的PLUS会员不仅可以享受购物返还10倍京豆、百万商品会员价格、360元/年的运费券礼包、免费上门退换货等京东站内权益,还能享受腾讯视频VIP会员的权益。要知道腾讯视频这些年可是全方位打造了包括电视剧、综艺、电影、少儿、动漫、纪录片在内的全方位精品内容矩阵,为会员用户提供独家精品内容。先睹为快、倍速播放、杜比视听、弹幕互动特权等各类权益,则为VIP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还有一点是别家比不上的,腾讯视频豪啊,因为只有在腾讯视频才能看见HBO年度巨制《权利的游戏》啊!

  话说,虽然本季《权游》被广大剧迷吐槽“烂尾”,不论是影评或是观众网络评价皆恶评如潮,许多粉丝甚至认为剧情与人物设定完全偏离原著,且与前7季剧情的无法对应,大感失望。北美还有超过100万民众请愿重拍,但是无论最终季的《权游》剧情有多“扯”,相信追了近10年的剧迷们也还是难以割舍的!虽然,最后一季不如人意,但是咱们可以在腾讯视频回忆过往几季“权游”的精彩。

  除了独播大剧,腾讯视频VIP今年还有不少独播综艺,比如由何炅、王嘉尔共同主持的,已经第五季的《拜托了 冰箱》,在“八卦”中品尝美食,可谓下饭神综;而另一档由大小s联合姐妹淘阿雅、范晓萱共同出演的“原生友谊真情秀”《我们是真的朋友》,让我们重温了那些吵吵闹闹的姐妹情,嬉笑怒骂中老泪纵横。

  或许,从今年618开始这些优质的独播资源京东PLUS会员也能够同步拥有,想想就开心。今后PLUS会员不仅能在京东站内放肆买买买,还能在爱艺奇和腾讯视频任意随便看。

  可以说,这几年京东PLUS会员真的是越来越值,而且不仅仅是集中在京东站内这一个购物平台上,京东为了给PLUS会员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不断的进行着跨界合作,包括和爱奇艺、知乎平台等的合作,在为PLUS会员提供优质服务这条路上,京东越走越用心,越走越“高级”。

  所以,朋友们我就不等你们了,我先去开个京东等着开卡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