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姜子牙《封神演义》装神 于和伟期盼被“老婆”狠揍

2019-05-22 21:39: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看封神里姜子牙装神那一集真的肚子都笑疼了。

  姜子牙为救徒弟杨戬丢了三魂七魄,要打神鞭也就是老婆经常用的那个扫帚打他七七四十九下才能还魂,才从天上掉下来时口不能言,徒弟们就猜他可能是想当神仙,于是就把他供起来,他也真是配合,但是无奈嘛,说不出话来有啥办法呢,只能任人摆布当神坐着。但不能什么都不做呀,就把扫帚也就是打神鞭抱在怀里,心里期盼徒弟老婆女儿能懂他的心思,可是不可能呀!谁会想到有人天生喜欢挨打呢?

  等徒弟们回来一看师傅怀里怎么抱着扫帚,但是还是没明白师傅是想挨打呀,于是徒弟们又觉得师傅不是想当神仙,大家集体讨论师傅平时最喜欢什么。

 

  哦! 师傅喜欢花!

  于是又给姜子牙采来花抱在怀里。

  怎么还是没反应呢?

  大家唉声叹气的出去吃饭了,徒弟武吉端碗面进来,正准备把面送进嘴里,突然看到师傅冲自己眨眼睛,其实在我看来那于和伟哪是在眨眼啊,那明明就是在抛媚眼嘛!那媚眼抛的太搞笑了。于是武吉大声喊大家快点进来,师傅有反应了。

  于是大家一窝蜂跑进来问师傅怎么有反应的,武吉就说看我吃面呀,于是大家都喊:那你快点吃面,于是武吉又开始吃面,这一吃姜子牙又冲武吉眨眼睛了,哦!不对,是抛媚眼了,于是大家明白了,师傅是饿了呀!赶紧把碗伸到师傅嘴边喂他吃,可师傅不吃呀!

 

  唉……师傅究竟要什么呢?

  大家又想师傅平时最爱什么,哦!想起来了,师傅好色呀!

  听到这话师娘可不高兴了,但徒弟们都说师娘啊为了救师傅你就忍忍吧!师娘也只能咬牙切齿的忍着,但是谁来勾引师傅呢?  “小娥。”

  ——大家一致通过。

  小娥万般无奈但是为了救师傅也只能委屈一下自己了,于是小娥来到师傅身边使劲拉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那姜子牙的口水就牵线的流啊……

  这下师娘可不依了,拿起扫帚也就是打神鞭劈头盖脸的往姜子牙身上招呼过去,这姜子牙心里可是乐开了花呀:老婆呀,就是这样打呀,你快打呀,不停的打呀!

  可是在打到七七四十九还差一下也就是四十八下的时候老婆停下来了。

 

  累了呀!

  徒弟们和女儿都叫她算了别打了,休息休息,这下姜子牙可急傻眼了,心里一直呼喊老婆打呀,别停下来呀!

  可是老婆是真的打累了,也是真的停下来了,眼看着徒弟和女儿搀着老婆就要离开了,姜子牙急了,直接就把嘴凑旁边站着的小娥脸上去了,搀着师娘的杨戬偶一回头看到师傅在亲小娥,忍不住失声惊呼,大家一齐回头看到嘴还在小娥脸上,那师娘气得拿起扫帚狠狠的朝他身上打去,就这一下足够了,姜子牙马上生龙活虎的给老婆打躬作揖的说谢谢老婆啊,是你救了我呀,把来龙去脉前因后果都给大家讲了,老婆女儿徒儿们听了,都是高兴万分啊,师傅回来了,又有师傅了,这感觉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这《封神》本来看来比较伤感的,但这集于和伟饰演的姜子牙的样子真的是太搞笑了,想起来就好想笑,不得不佩服于和伟,真可谓是戏精!(文/素华)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