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国内首部互动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百场点映

2019-05-20 18:28:38      来源:北青网

国内首部互动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

国内首部互动动画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即将在六一儿童节全国上映,近日,影片在近五十个城市开启了盛大的百场点映活动,孩子们心中的人气王巧虎提前和大家见面。新颖的互动观影形式,新奇的小喇叭观影道具,和关注孩子成长与家庭关系的温情故事,都让影片颇受观众好评。

神奇观影道具风靡全国 互动观影形式引热议

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是为小朋友们量身打造的人生中第一部互动电影。孩子们带着电影专属的纸喇叭,充分参与互动,与巧虎一起唱歌跳舞,猜谜语,呐喊助威,真正的加入这场冒险。

宝爸宝妈带孩子看完之后大赞:“不只是宝宝们觉得互动的形式很有趣,我们家长也是第一次见到”“孩子看的特别投入,大人也省心。”真正实现了影院变成乐园的奇妙体验。影片的首日预售票房稳坐同档期电影的第一位,无疑是六一儿童节最受宝宝和家长们期待的动画电影。

电影讲述了巧虎和自己的小伙伴们在经历了一段奇妙的旅程后,不仅得到了珍贵的友情,也体会到了家人对自己的爱,更学会理解父母并勇敢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的温情故事。影片也通过巧虎的冒险之旅,传递了“爱与陪伴”的情感内核。

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由上海合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影片于六一儿童节全国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