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科技的魔法 高巨创新119架无人机室内史诗级表演!

2019-05-20 17:04: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5月19日晚,江苏卫视《百变达人》节目中,119架无人机在观众席上星光舞动,上演国内迄今最大规模的室内无人机编队表演,整个室内犹如梦幻夜空,令观众如痴如醉!

 

  节目现场,小男孩使用魔法,“召唤”出书本、魔法帽、雨伞等,在台上共舞,与嘉宾开启一场趣味互动环节。随后,更是施展大型魔法,星光起飞,119架无人机在观众席上闪亮登场,变幻阵型,仿佛将夜空银河搬进了演播室!表演科技感十足,充满想象力,观众也随之进入光影互动的奇妙世界,引发无限向往!这一节目也被栏目组称之为“史诗级的表演”。

 

  节目中,无人机编队表演以两种与众不同的方式的展现在大家面前。一:无人机异型改造魔法道具,精确走位与嘉宾亲密互动,有趣而又温馨浪漫;二:119架无人机即时响应,零失误在观众头上飞舞,明亮闪烁,将绝美的意境带到身边,梦幻而安全可靠。

  此次表演把光、投影效果、舞台效果和音乐联动融合3D灯光队形进行组合变幻,动静之间,光影交错,充分展现了时尚、科技、前卫的审美调性,带给观众们全新的观赏体验,展现团队引领科技潮流的信心和梦想!

 

  据了解,此次表演的团队是来自深圳的高巨创新,团队拥有国内领先的室内外无人机编队技术,一直致力于将此技术大众化,普及化,带观众领略不一样的科技之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