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音乐先锋榜》Owhat加盟 新老唱将齐聚舞台

2019-05-16 18:55:31      来源:北青网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广东卫视、珠江频道、娱乐潮流发现社区Owhat及全国29家省级音乐电台联合主办的“《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于5月11日晚上19:30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隆重举行。超过70组内地、港台地区及海外最具实力和人气的华语唱作人悉数闪耀登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众星云集:新老唱将齐聚舞台

本届荣耀盛典众星云集,新老唱将齐聚舞台。包括黎明、张明敏、品冠、尚雯婕、吉克隽逸、汪苏泷、庄心妍、胡夏、炎亚纶、彭佳慧、戴荃、赵泳鑫、阿里郎、王晰、周深、洪卓立、魏一宁、李琦、苏运莹、苟瀚中、那吾克热、李嘉格、张欣尧、弦子、高进、王子建、郭聪明、阿细、X玖少年团伍嘉成、斯外戈、Jeffrey董又霖、萧全、乐华七子NEXT、小鬼-王琳凯、东山少爷等齐聚舞台,共同演绎华语乐坛过去一年的精彩片段,天王黎明为同月进行的个人演唱会暖身登场,给现场观众带来惊喜!

全新伙伴:Owhat加入带来新亮点新机遇

Owhat作为主办方之一,在年轻偶像艺人的选择和奖项考量上给予重要意见,其中男团组合乐华七子NEXT、斯外戈、X玖少年团伍嘉成等都由Owhat推荐选送,为此次活动带来更多的曝光量和话题。同样对于明星而言,线上有扎实的内容传播,线下的颁奖典礼则可以增强粉丝粘度,维持后续热度。这种双向收益的良性系统,是Owhat独特的平台属性所决定的。Owhat此次也看好音乐市场大好前景,共享《音乐先锋榜》荣耀三十一载。

多元题材:曲风碰撞群星唱响盛典

青年歌唱家王晰在本届荣耀盛典上深情演绎特别创作的爱国主义歌曲《亲爱的中国,我的爱》,张明敏、张颂华父子一起演唱《人们说的》、《我是晋江人》、《我的中国心》,更有李白、潘旭、李思音、张静弘、杨浩等演唱的《超越梦想》、《国家》、《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联唱,引来全场观众的大合唱,掌声经久不衰。

除此之外,多元曲风的碰撞显示了华语乐坛的勃勃生机。“电音女王”尚雯婕凭借独一无二的嗓音和超强的声音爆发力,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音乐元素歌曲《King Of Stupidity》。洗脑神曲《隔壁泰山》给观众极强的舞台冲击力! 周深带来动画主题曲《蜕》,古风画卷印上卷帘,意境悠远。随即,本地实力唱将东关少爷更是把古风元素揉碎到粤语中,融合出一篇《前尘乱》,让观众沉浸其中。

独立唱作人戴荃的《同时》、音乐才子高进带来全新创作的作品《西东》,不同的风格魅力都让人沉醉。而一众乐坛新秀如小鬼-王琳凯演绎的歌曲《上》,表达了自己未来遇到什么,坚持自己想做的,一直往上,就会战胜一切的愿望。乐华七子(Justin黄明昊、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带来《Back to you》,他们唱跳俱佳,魅力爆棚。乐华七子NEXT成员Justin黄明昊以一首《Liar》致敬成长,歌词中蕴藏着关于“舍与得”的人生课题。BBT组合(孙浩然、林浩楷、李志杰)的《Mr.R》同样听得令人热血沸腾!

好的音乐能让人思考。炎亚纶在盛典现场演绎《亲爱的怪物》,鼓励大家找回初心,才能活出最真实的自己;宝藏女孩吉克隽逸《The Fire》性感热浪来袭,展现了我们无法坚守本心,被内心深处的欲念支配时,像火焰般迅速蔓延的情绪;苏运莹的《在这里请你随意》、苟瀚中的《努力变成你爱的模样》、李嘉格的《慢走不送》及那吾克热的《儿子娃娃》,一连串精湛的演出,让观众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戳中人心!

本届荣耀盛典上的情歌大串烧同样精彩。拥有天籁之音的灵魂女歌手彭佳慧现场催泪演绎《我想念我自己》;火爆网络的影视歌曲《说散就散》原唱JC陈泳彤在盛典现场把这首伤心情歌演绎得淋漓尽致。还有弦子的悠扬小曲《喜欢》,庄心妍的《心理医生》、性感烟嗓大壮的《伪装》,董又霖的《一个人去巴黎》,洪卓立的《献丑》、徐志贤《听到》,阿细的《爱太远的人》,现场堪称情歌王大PK!

本届盛典音乐之声发起的“大爱有声·拥抱阳光 抗击光老化公益行动”,众多明星齐聚一堂为爱发声,让盛典更饱满更具温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