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白发》郁可唯、李治廷献声主题曲《小至》

2019-05-13 18:48:50      来源:北青网

由耀客传媒出品、李慧珠执导,张萌担任制片人,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陈欣予、书亚信、王嵛、田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田海蓉、黄灿灿、徐可特别出演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此前已经正式宣传定档,将于5月15日在全网首播,引发网友热切关注。今日主题曲MV《小至》曝光,歌曲宛转动听,画面唯美旖旎,容乐与无忧之间共历风雨缠绵羁绊的爱情令网友艳羡。

张雪迎李治廷痴恋情深 《小至》先声夺人引期待

主题曲《小至》MV将容乐(张雪迎 饰)、无忧(李治廷 饰)、傅筹(经超 饰)、容齐(罗云熙 饰)、痕香(陈欣予 饰)之间虽百转千回,但仍想相守一生的炙热情感缓缓展现在观众面前,辅以无郁(书亚信 饰)、泠月(王嵛 饰)、昭云(文竹 饰)、萧可儿(米咪 饰)、萧煞(高爽 饰)等人情愫暗生却无奈错过的命运,令人唏嘘。主题曲邀请郁可唯、李治廷演唱,透过唯美的歌词、精致的画面和悠扬的曲调将容乐和无忧虐中带甜;傅筹对容乐爱而不得;容乐与容齐两小无猜;无忧傅筹的针锋相对以及痕香对傅筹的爱与守护等感情娓娓道来。

演唱过众多大热影视剧主题曲的郁可唯,声线纯净有质感,此次在《小至》中,用内敛、克制的表达,将容乐面对无忧深爱却身不由己,最终为爱“摘下面具”的心路历程呈现在观众面前。在《白发》中饰演无忧的李治廷,也借歌曲来传达人物的心境,诉说无忧对容乐的爱恋,尽管前路未知难辨好坏,但我会始终陪伴,如影随形。众人过往的甜蜜和伴随着的噬心的虐,透过MV一点一点地铺展在观众面前,网友们对容乐与无忧之间的感情纠葛有了更深的理解,而郁可唯和李治廷饱含感情的演唱更是锦上添花,给观众奉献了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因而该主题曲MV一经发布,就引发了网友们的期待热潮与点击热情,纷纷期待正片的播出,可谓是先声夺人。

风格化繁为简匠心勾勒 极简质感彰显东方美学

除了容乐与无忧之间难以割舍的爱意,此次曝光的MV画面也令观众领略到《白发》在大到布景,小到头饰上的精致与用心。场景上,无论是庭院、楼阁的设计还是卧室、茶室的室内陈设,天圆地方的构景令画面如水墨画般清幽淡雅,如诗如画。小桥、流水、木、石、竹、纱的运用随处可见,精巧细致、古朴飘逸,令大家风韵尽显。画面中,透过中式圆窗,将灯光下斑驳的树影、早春中盛开的孤傲花朵纳入室内,低调雅致蕴含诗意,更凸显主角们不拘世俗礼法的自由灵魂。

而在服化道上,全剧将古典与现代审美相结合,妆容清丽,服饰以清雅为主基调,颜色大多饱和度较低,偏向冷色调。以容乐为例,剧中她拥有双重身份,因而服装和饰品的风格各不相同。作为漫夭时,她的衣服简单素朴,头饰大多以木簪或一支简单的玉簪为主;作为容乐时,衣着繁复有质感,与之搭配的鎏金头饰和玉饰更是华丽大气,尽显其尊贵身份。《白发》从场景设置到服装造型上,全部化繁为简,打造了极具东方美学特点的极简主义风格,令观众耳目一新。

据悉,电视剧《白发》已经正式定档,将于5月15日起全网首播,每周三、四、五、六两集连播,会员始终多看8集,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31日,种梦音乐D.M.G艺人VaVa毛衍七、艾热AIR、早安亮相《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共同演唱全新国风歌曲《百川归海》,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
2024-01-03 17:42:44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