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巅峰之夜》王祖蓝与美国“小矮人”比身高

2019-05-07 20:06:37      来源:信息时报

来自美国的The Quiddlers组合带来欢乐满分的“小矮人”表演。

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即将播出新一期。新登场的七组选手将带来七场各具特色的顶尖大秀。其中,来自美国的“小矮人”组合The Quidders以创意十足的逗趣表演令全场观众开怀大笑。

第四期节目中,来自美国的The Quiddlers组合带来欢乐满分的“小矮人”表演。这群来自拉斯维加斯的“大叔”穿着各色制服登场,进入一个“时光滑梯”后,瞬间变身“小矮人”。他们用夸张的面部表情和节奏感十足的舞蹈动作,上演了一出“警察抓小偷”的搞笑戏码,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小矮人”表演完毕后,谢娜忍不住调侃道:“你好高啊,祖蓝!”而王祖蓝也打趣道:“我很少可以这么高的”,并当场与他们比起身高。

令人更加意外的是,这群看起来童真活泼的表演者,平均年龄竟然超过了40岁。他们享受为他人创造快乐,希望用自己的快乐和童真感染别人,当一群传播快乐的“老男孩”。但针对这个表演,大卫和李玟却发生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意见分歧,当大卫对“小矮人”表演提出犀利的观点后,李玟当场指出,“大卫,你这样一点都不友好。”节目将于本周五20:10播出。(蔡慕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