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喜报!“达卡”荣获2019“创新之星”最受欢迎奖!

2019-05-07 13:18:4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喜报!喜报!

  2019年4月25日,在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检验检测学会、中国农业科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中国乳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上,“达卡”荣获2019“创新之星”年度评选之最受欢迎奖!

  完达山乳业作为60年安全无事故的民族乳企,始终与时俱进,以“创新”作为发展的驱动力,把握消费新时代,不断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好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乳品的多层次需求,为振兴民族乳业贡献坚实力量!

  “达卡”是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创新研发的一款功能酸奶,在口感和功效上都非常注重消费者体验,口感细腻香醇、营养丰富、不添加,刚上市就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

  达卡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一起来揭秘吧!

  俘获一众少女心的达卡,成了生活的好伴侣,无论是疲惫的午后,还是忙里偷闲,或是夜晚归家,喝上一杯带来美味与营养的达卡,给身心带来无限愉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