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NFF、Y&A品牌见面会,林志颖为各大超级网红颁奖

2019-05-06 11:47:2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年来,国内美妆行业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搭着互联网特快车,线上颜值消费也是高歌猛进,而线下渠道也是屡创新高。为进一步研讨美妆发展新趋势,寻求发展共赢新空间,2019 G50美妆峰会于4月29日至30日举办。本届峰会由国内领先的美妆B2B采销平台NALA主办,杭州化妆品行业协会、中国美妆小镇、泰山世界集团等协办支持。泰山世界集团旗下Y&A与NFF两大美妆品牌,更是再次备受瞩目。

 

 

此次NFFY&A品牌见面会,邀请了“不老男神”林志颖作为明星嘉宾。林志颖一直以来都被称呼为“不老男神”源自于那一张20年前20年后都一样青春活力的脸。高颜值林志颖似乎是被岁月遗忘的幸运儿,不管是20年前的梦想家,还是20年后的时尚奶爸,林志颖始终保持着青春活力。这一点与Y&A、NFF美妆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即将大自然的精华与先进技术结合,研发适合年轻女性的滋养、天然、健康产品,让肌肤保持青春活力,焕发自然的独特风情。因此,NFFY&A品牌见面会特别邀请这位“不老男神”林志颖作为明星嘉宾。还有曾经被称为亚洲第一男模的胡兵,此次也出席了峰会。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关于美的传说!

 

 

据了解, NFF、Y&A品牌见面会上杭州市市长到访参观请了50个抖音/快手红人进行现场直播。红人微博+抖音/快手发布现场视频,分享品牌方提供产品进行现场带货。如艾草喷雾、积雪草啫喱、紫苏水乳、玻尿酸面膜等。品牌方支持转发分享福利,还抽3位粉丝赠送美妆大礼包。头部红人还上台与明星互动,分享美妆知识。最后根据红人们的成绩,做出评价,评选出各大超级网红大奖,并由明星嘉宾为其颁奖。

 

 

 NFF、Y&A品牌见面会,一场关于美的旅程,一场关于美的探索。有多少抖音/快手红人曾期待,能够与“不老男神”林志颖同台?泰山世界集团旗下美妆品牌,与大家一起相约 NFF、Y&A品牌见面会。大家都能够get到不老男神林志颖的美妆知识,一起来看看林志颖是如何护肤成为“不老男神”的。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