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黄明昊首套个人写真《初见》正式公开

2019-05-05 16:38:0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5月 5 日,Justin(黄明昊)首套个人写真《初见》在一直娱正式公开。

  2019年初,Justin(黄明昊)合作一直娱远赴海外,多地取景,进行首套写真书的拍摄。拍摄中,Justin(黄明昊)多个造型自由切换,用心的拍摄,努力呈现出不一样的自己,回馈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此次写真的名字《初见》由Justin(黄明昊)本人命名,写真中他记录自己此次旅行的心路历程,每一张照片、每一段游记的背后,都有一段意义非凡的故事。这本写真Justin(黄明昊)使用“初见” 的概念,意在与粉丝们共享和回忆人生的每一个初见时刻。就像与他的初见,曾经的稚嫩与青涩渐渐褪去,一个勇敢又谦和善良的男生慢慢长大,与你们再次“初见”。该本写真书也是Justin(黄明昊)第一次以这种特别的形式与你们“初见”。

  写真拍摄过程中Justin(黄明昊)与摄影师配合、交流默契,多处有融入自己的想法,想要呈现更多面的自己。

  据悉,此次一直娱还有可能开启线下签售会,一起期待Justin(黄明昊)和我们的《初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