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何以为家》曝光终极海报 正式公映引爆泪腺

2019-04-29 18:18: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4月29日,获戛纳评审团奖、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双提名的电影《何以为家》正式公映,片方同时释出终极海报。这部口碑佳作早在上映前已经收获无数眼泪,催泪视频更是火爆抖音,引发网友的强烈共鸣。

“何以为家看哭了”热搜登顶 影片看点成催泪炸弹

一周前的超前点映和北影节期间的展映已经让《何以为家》口碑爆棚,而仅仅是部分片断组成的走心视频也以催泪炸弹一般的力量席卷网络。

很多网友热议的影片看点着实催人泪下。小赞恩的妹妹萨哈被父母卖给富商,结果却因为年幼怀孕大出血导致死亡,小赞恩得知消息后伤心愤怒拿着刀要去砍富商,这种强烈的愤慨和悲痛让很多人觉得难以承受。而当赞恩遇到黑人小孩约纳斯,想照顾他却无能为力,在最大的恶面前仍在坚持善良,这种无奈与倔强则让无数人为之动容。赞恩的家庭生活在战乱的黎巴嫩,子女众多却无人教养,毫无责任感的父母也有自己的无奈,这是底层社会的悲哀。而在我们的生活里,同样有不少人生下子女却毫无为人父母的担当。很多人看完后都回忆起自己和身边人年幼时爱的缺失,更有人感叹:“愿你们都没有在电影里看到自己的影子。”

《何以为家》曝终极海报 鲜亮色彩昭示勇气与希望

《何以为家》的终极海报再度回归手绘风,和上一版人物海报一样是小赞恩与黑人小孩在一起的画面。之前曝光的所有海报,几乎都是接近沙漠的暖黄色调,既贴合影片中现实背景的质感,又让人感受到生活的单调漫长与逼近麻木的苦痛。但这一版终极海报完全跳脱出现实,鲜艳明亮的色彩和充满想象力的背景带来希望与力量。

小赞恩盘坐在地上抱着黑人小孩,两人一起看向高处,小赞恩大睁着双眼,小孩的笑容更是没有忧虑,他们的身后是由充满卡通感的色块拼凑而成的山峦河流。这些颜色和纹样都是从片中很多生活场景和服装上取材提炼的。这样的画面提醒着观众,无论面对着怎样的苦难,他们的内心始终存留着童真,更拥有在艰难环境中前行和抗争的勇气。

父母生而不养,你会告他们吗?4月29日,看完电影,也许就有答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