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幼熙将携《宣言》新歌献唱《虎牙娱乐首唱会》又一神曲效果炸裂!

2019-04-29 12:58:5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I wanna make you dance、I wanna make you dance”这首由虎牙娱乐超人气主播幼熙打造的《宣言》单曲及MV已于4月24日全网上线了,继续《觉醒》全网火爆之后,历史多月推出的又一力作,这也是他的首支电子舞曲,动感无限。此次《宣言》MV的拍摄跨界联合了年轻潮牌Izzue和SURPERMONKEY超级猩猩健身,展现了虎牙娱乐的“定义年轻新态度”的品牌理念。

 

  虎牙娱乐幼熙是出了名的唱跳兼具主播,凭借出色的舞蹈和嗓音先后摘夺虎牙无数大型比赛荣耀,也是当前星秀品类的扛把子主播。幼熙对于音乐有着浓厚的热爱之情,先后出了多张独具特色的单曲。《宣言》是幼熙打造的电音单曲,整首歌曲非常热血,幼熙用磁性的嗓音完美诠释了他对音乐的态度,极具爆发力的音乐感染了每一个人,只听一次就会爱上这个旋律,情不自禁跟着打节奏。

 

  《宣言》同名MV也在同一天上线,电音和幼熙空灵的声音完美结合,配合幼熙激情四射的舞蹈,让每一位观众都热血沸腾。拥有多年舞蹈功底的游戏可以驾驭各种各样的舞蹈,此次MV再次惊艳到所有人,宝藏男孩幼熙实至名归。据悉为了呈现更完美的状态,幼熙拼命健身塑形,于是就有了MV中血气方刚的幼熙同学,帅气十足,迸发出无限光彩。

 

  此前,幼熙在微博上预告了《宣言》在虎牙娱乐首唱会的发布时间为4月29日,将会有神秘嘉宾挑战幼熙尬舞battle,猜到是谁吗?会是多才多艺的药水歌吗?

  幼熙对于音乐的热爱和追求打动了所有人,歌曲首发即火爆,粉丝们疯狂为其打榜。很多路人电音爱好者也纷纷为幼熙的新歌点赞。幼熙希望可以为电音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通过这首歌曲让大家重新认识他。

  幼熙宣言首唱会,4月29日14:30,直播间【111288】,http://www.huya.com/111288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罗大佑、老狼、房东的猫、好妹妹、张磊等众多实力民谣歌手和乐队、音乐人即将再度掀起深圳民谣热潮,共同唱响深圳,与你我一起见证吾城吾歌新时代城市民谣歌汇盛典歌会这一...
2023-12-27 12:02:47
一位传奇的香港鼓手,坚定不移的二十年造就一支伟大的乐队。 一位全面的音乐人,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自己的生命乐章。 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镜头背后,他用心...
2024-01-04 12:23:44
作为森堂文化2023年收官之作,首次在襄阳体育馆尝试四面舞台,实现360度震撼声场全覆盖,不论观众坐在任何一个区域都能感受到现场最棒的视听感。 这次民谣乐队之夜邀请到了...
2023-12-14 12:28:20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