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解锁拍照新姿势,就在FLOW福禄X奇点

2019-04-24 17:50: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奇点艺术节作为新青年野性表达的代表,2019年在深圳顺利举办,而这次,奇点又有些不一样,FLOW福禄的加入,尤为奇点注入了一股生长的力量。奇点艺术节认为:作品跟作者一定是相通的。野蛮生长的艺术,比较有生命力。怪异的东西比较难模仿,特性比较强,门槛就会高一点。而一个新生品牌又何尝不是如此,这个世界需要的是创意。

  而奇点艺术的前身小红楼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是一个网红打卡圣地,如今,FLOW福禄与奇点联手打造的这场艺术盛会,有着同样大的吸引力和足够个性的布展方式。无论是拍照打卡还是新奇体验,这次展会绝对不容错过。但是,FLOW福禄与奇点联名的艺术节,这些拍照姿势你pick到了吗?

  手持FLOW福禄电子烟在全场最个性的垃圾桶前来一张,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闭眼细细品味,隔着图片都感受到你内心涌动的创作欲了呢。找到和穿着搭配相近的布景,这里就是你的天地。

  你有什么创意打卡姿势呢?一起来pick一下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