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虎牙人气美女主播阿狸cos解说LPL 看的神超和无状态口水直流?

2019-04-21 14:13: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关注英雄联盟LPL联赛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虎牙官方不断为大家带来福利,男解说身边总是会有妹子在侧,十分的养眼。在最近的半决赛中,神超和无状态就因为旁边漂亮的阿狸女解说一度出神。究竟什么神仙颜值,能有如此影响力?

  亮相虎牙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解说席的美女主播是皮皮宝宝,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她的名字,虎牙星秀超人气主播。由于无状态和神超两位都是游戏大神,但做赛事解说经验就稍差了一些,略有一些紧张。但在活泼可爱萌萌哒的皮皮宝宝助力下,神超和无状态两位新手解说逐渐放松下来,渐渐适应节奏。

  在游戏问答环节中,皮皮宝宝为大家献上了终极福利,称如果两位解说能答对三道题之后,她就会将自己的cos照片放在直播间。大家没有让皮皮失望,光速答对三道题,于是皮皮放出阿狸cos写真。当大家看到皮皮的阿狸cos之后直呼有料,想看现实版。要知道皮皮是出了名的宠粉狂魔,果然在第二天穿着COS阿狸的服装到现场与大家见面,神超和无状态表示本直播间真实大型福利现场,差点口水流出来。

  在漂亮的阿狸cos加持下,无状态和神超也火力全开,答题环节虽然全靠蒙题和作弊卡蒙混过关,但最终竟然顺利通关,获得海量奖金与皮皮宝宝一起为直播间的观众们发放福利。但网友们还是表示,相较于实物福利还是更喜欢皮皮的cos秀,没过够眼瘾的小伙伴们可以在皮皮的星秀直播间继续看个够!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