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复联男团遇上北影男团,满屏的荷尔蒙让人不知道往哪看

2019-04-19 17:16: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细数4月份电影圈的高光,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和《复联4终局之战》的上映当之无愧。

  北影从2011年出发,如今步入第9个年头;漫威宇宙从钢铁侠出发,第一阶段将伴随着“终局之战”的打响而终结。无论是北影还是复联,电影带给我们的,不只是瑰丽的特效、跌宕的情节,更让人看到光影艺术的魅力和人性的光辉。

  那么,当我们谈论电影时,我们在讨论什么?是段小楼和程蝶衣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还是长镜头下飘向阿甘的羽毛?一千个观众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今天和大家讨论的,正是男色消费时代的C位热词——荷尔蒙。

  什么是荷尔蒙?喏,百度百科的解释,“荷尔蒙激素(hormone)就是高度分化的内分泌细胞合成并直接分泌入血的化学信息物质”。这么晦涩的学术词汇还真是难以理解呢,放几张图出来,你就明白了。

  先来看一下复联4“荷尔蒙”阵容。

  4月18日晚,复联4终局之战4位超级英雄在上海与中国影迷见面,蚁人、鹰眼、美国队长及雷神托尔的扮演者悉数到场,现场无数次的喊响“ASSEMBLE,AVENGERS”。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说,这是他见过的最大规模的影迷盛典,并向中国表示了感谢。

blob.png

  蚁人不改嘴炮本色,扮演者保罗用蹩脚的中文向现场影迷问好,并耍宝的表示,“我中文不好,但是他们比我更差”,引得现场一片哄笑。

blob.png

  而雷神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现场演绎实力撩粉,用一个飞吻硬核诠释男友力。

  一米九的身高,逆天的大长腿,难怪他在复联3中被星爵团队称为“男神”,还顺带埋汰了一下星爵本爵,“与他相比,你只是一个Dude”。

  说起雷神的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最贴切的说法就是“硬核”了。觉醒的雷神无数次的实现逆袭,一句“Bring me Thanos”燃爆全场,这是他在电影中的硬核;迷人的男中音、满身的腱子肉,是他在生活中的硬核,也难怪被媒体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

 

  与超级英雄们相比,我们的国产硬汉毫不示弱。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也是一个如假包换的硬核工厂,这间工厂的“产品”有:

  超级奶爸、中生代实力男演员杜江。

blob.png

  《建军大业》叶挺将军的扮演者,影视歌三栖发展的新生态演员欧豪。

blob.png

  老牌硬汉,资深戏骨王学圻老师。

blob.png

  “军营”里成长起来的影帝,张涵予。

blob.png

  事实上,近年来诞生了多部口碑炸裂的国产硬核电影,比如大情怀电影《建军大业》、令人血脉喷张的撤侨电影《战狼》系列、开启中国科幻片新纪元的《流浪地球》以及即将上映的彰显中国民航英雄的电影《中国机长》等。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张涵予、杜江、欧豪都参演其中的《中国机长》演员集体亮相,除了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品外,还不约而同地戴上了一件黑科技神器。

blob.png

  内置的eSIM让它具备独立通话能力,宛如钢铁侠在电影中佩戴的及时通讯工具,想想都觉得自己是超级英雄附体。

blob.png

  出门忘带手机,它还支持移动支付。

blob.png

  少女们最爱的自拍?努比亚阿尔法腕机也为你安排上。

blob.png

  最最重要的一点,它还是全世界第一款量产销售的柔性屏手机,领先于三星、苹果,成为中国创新黑科技的代表,吸睛能力五颗星,此时的自豪感也绝对五颗星!

  不得不说,努比亚这次的事件营销做得确实出彩,不仅成为北影的顶级赞助商,为中国电影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同时巧用流量明星,兼顾各类受众的审美,分分钟霸屏微博热搜,打造出这款让钢铁直男们也无法拒绝极客数码“玩具”。怪不得一出场就立刻成为北影红毯上最靓的“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