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周冬雨x膜法世家亮相北京电影节,光影膜法诠释美肤艺术

2019-04-19 16:09: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隆重举行。新生代国货品牌膜法世家则作为官方唯一指定面膜合作品牌,与一众影星共同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膜法世家品牌代言人周冬雨,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国产电影推广大使登场。膜法世家为本次电影节定制的限量版绿豆泥浆面膜也在开幕期间华彩亮相,成为莅临电影节的众多嘉宾爱不释手的时尚伴手礼。

  自2011年创办至今,北京国际电影节已走过九个年头。今年电影节在传承往届精神的基础上,还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时间节点,以“家▪国”为主题,整合资源创新形式,多维度展现中国电影的实力。

  与九年间中国电影的巨大变化相伴相随,北京国际电影节也迈过了高端起步、跨越提升、国际接轨、全面升级的不同发展阶段。新时代的光影大戏,正在走进这个春天。

  周冬雨荣任电影节国片推介人,新生代风采领秀红毯

  电影节期间,开幕式、“天坛奖”评奖、北京展映、电影市场、电影论坛、电影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七大主体活动,吸引了国内外一众电影人出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电影节“北京展映”单元,特别邀请到周冬雨出任“国片推介人”,她将参与“北京展映”单元国产影片的宣传推介活动。

  凭借自然不造作的灵气与演技,周冬雨塑造了许多大荧幕上的生动角色,年纪轻轻已摘得金马影后荣誉,成为新生代演员中出类拔萃的一员。戏外的她拥有敏锐的时尚感,是年轻观众热捧的潮流风格领袖,拥有不错的路人缘和社交话题热度。

  这样一位实力派年轻偶像担任国产电影推介大使,即代表了中国电影的新风貌,也是国产电影赢得下一代主流观影人群青睐的标志。而同时,周冬雨现身电影节,其实还有另一个身份:国货面膜品牌膜法世家的新晋代言人。

  星品面膜助阵开幕式,光影膜法成就影后“聚光肌”

  膜法世家作为新生代国货品牌中的佼佼者,经过12年的探索与发展,已成为年轻美妆爱好者中极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新锐品牌。2019年北京国际电影节,膜法世家成为官方唯一指定面膜合作品牌,品牌标识也出现在红毯签名墙上。同时,膜法世家为此次亮相北京电影节,特别定制限量款绿豆泥浆面膜,助力明星嘉宾焕启肌肤白皙匀净好状态,成就红毯与聚光灯下的光芒气场。

  开幕典礼上,“国片推介人”、膜法世家代言人周冬雨一袭白色劲装踏上红毯,轻灵身姿飘逸洒脱,细嫩白净的“聚光肌”衬托出她青春、率性、清新的气质,成为她个性的无声表达。膜法的美丽加持,让这位新生代偶像“走花路”更显自信活力,也收获了影迷与粉丝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这次膜法世家定制的限量版绿豆泥浆面膜,将不会对外公开发售,而是作为电影节专属的贵宾伴手礼,送给出席活动的明星和媒体代表。在电影节开幕式明星备场区及宴会区两大场馆,膜法世家为各位嘉宾准备了精美的品牌礼袋。

  这款畅销不衰的膜法爆款面膜,拥有国家认可的“绿豆皮鲜萃”专利及美白特证,配合天然矿物泥浆的清洁效能,可以深入洁净、调理肌肤,带走暗沉油腻,释放匀净光采。融汇天然护肤力量的光影膜法,令肌肤时刻犹如被360度灯光环绕,每一个角度都美到无懈可击,轻松Hold住或优雅或华美的红毯造型。

  开幕式候场间隙,场内休息的明星名流,纷纷饶有兴致地研究起礼袋中的面膜。同时,两大场馆内膜法世家特设品牌展位,通过天然、清新、轻魔幻风格的精美陈列,向与会嘉宾展示品牌形象和多款明星产品。

  汇聚艺术匠心,点亮更多肌肤聚光时刻

  在文化产业崛起的今天,优秀的影视作品诞生,靠的是艺术家悉心打磨;而膜法世家作为新国货代表,也是靠着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不断锤炼产品力,赢得市场的口碑认可。当下内容消费需求愈发凸显,能走进影院欣赏更多好电影,是观众最大的期待。同样的,在面膜护肤普及的时代,人们对面膜品质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走过12年匠心旅程的膜法世家,没有让大家失望。电影艺术、红毯时尚、护肤美学的跨界融合,助力东方之美闪耀于世界舞台,为广大粉丝顾客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光影盛事,也进一步丰富了膜法世家的品牌内涵。倾注肌肤护理的艺术匠心,荟萃天然植物的美力能量,以高品质面膜领跑美妆行业的膜法世家,将为热衷面膜的爱美之人,开启更多自信闪耀的聚光时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