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巅峰之夜》4月19日开播 顶尖达人秀出了升级版

2019-04-17 21:49:57      来源:扬子晚报

谢娜 李玟

大卫·福斯特

邬君梅

昨天,湖南卫视即将在4月19日晚间黄金档推出的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在长沙录制。发布会上,全球各地怀梦而来的挑战者秀出绝技,主持人谢娜、歌手李玟、演员邬君梅以及音乐制作人大卫·福斯特四位见证官也整齐亮相。

秀绝技尖叫连连

世界达人云集,录制过程“状况”不断

记者在提前看片中发现,有许多让人忍不住尖叫的画面:有难度极高的肩上芭蕾,不用保险绳;有口吞利剑并在空中旋转的惊险一刻,也有在超飞速旋转的“死亡之轮”上的旋转跳跃……据透露,这些令人捏把汗的表演背后,顶尖表演者的成功率在99.9%,而且都有为表演者投的巨额保险,还有一些其他安全措施。

巅峰挑战者包括英国达人秀、美国达人秀、亚洲达人秀等30多个不同国家和大洲的达人秀冠亚军,也不乏来自中国的多位获得过国际奖项肯定的高手,这些在世界各国才艺竞技秀中脱颖而出的最强者齐齐登场,节目俨然成为世界才艺的“奥林匹克”。“选人的标准当然是大家喜欢的,在电视尺度下能够播出的节目。”总导演告诉记者,国外的这些达人秀获胜选手,其演出档期排得很满。一些优秀的节目这次不能出现,我们也一定会在下一季中把它呈现出来。”当选手说着多达十几国语言登场,双语“见证官”王祖蓝也笑言,自己学了不少外语。

总导演透露,整个节目的创作过程有点“不疯魔,不成活”的感觉。面对这么多全世界达人,沟通的难度和需要应对的突发情况,超乎想象。“之前的沟通成本就很高,除语言障碍之外,国外演员喜欢用邮件沟通,很可能你的邮件,对方并不能第一时间回复,但你的时间又很紧”,采访中导演告诉记者,“我们就遇到菲律宾表演团队上场时,技术人员突发急性阑尾炎,马上就要开刀。还有表演服没有顺利通关,直到要上台才跟我们报备。还有道具过大很难运到国内,只好采取国内定制等等,各种突发情况都会遇到,十分考验团队的应对能力。”

“见证官”看点多

李玟与偶像同台,谢娜学英文

除了有世界各地的达人汇聚一堂,《巅峰之夜》的“见证官”阵容也不可小觑。包括百变全能主持人谢娜,国际实力唱将李玟,奥斯卡终身评委、著名演员邬君梅,荣获过16座格莱美奖、欧美流行音乐殿堂级制作人大卫·福斯特。此外,王祖蓝、梁田也在台前幕后陪伴才艺挑战者。这个阵容搭配既具有全球视野,也充满惊喜的混搭风范。

四位见证官风格各不相同,谢娜、李玟、邬君梅明显更趋感性,惊呼、大笑是家常便饭,而大卫·福斯特则保持理性,甚至经常要开口提醒女士们“回归主题”。

制作人大卫·福斯特和席琳·迪翁、惠特妮·休斯顿等欧美乐坛顶级歌手长期合作。采访中,李玟透露,此次能和大卫同台非常激动,因为她踏上音乐之路前就是他的粉丝。买的第一张专辑也是他的创作,“可以说他是我歌唱之路的启蒙者。能在出道25周年的时候一起参加这个节目,太神奇了。看到他的时候,时光就会回到我当时用卡带听他作品的过去。”

总导演告诉记者,嘉宾的英文能力很重要,但谢娜很特别,“她就是天生敢于跟不同语言的人交流”。谢娜笑说现在每天都是英文课,连私下交流都用英文了,“至于大家听不听得懂,那就不知道了!”

邬君梅则鼓励谢娜,当年自己拍《末代皇帝》英文也不好,也只会台词,“跟娜娜说‘别人笑我也笑,别人皱眉头我也皱眉头’的状态差不多”。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的她表示,这次自己是观众和达人之间的桥梁,“我们每一次都很真诚,要公平公正,也鼓励挑战者尽量放松。那么多优秀的人来到中国的舞台展示,是很让人兴奋的事情。”(张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