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创造营治愈系嗓音赵政豪亮相 原创歌曲《船帆》引好评

2019-04-17 21:47:58      来源:环球网

  腾讯自制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自开播以来便受到了外界的高度关注,尤其是近期播出的第二期,A班学员battle环节让观众大呼过瘾。其中vocal比拼环节,来自牛班文化的赵政豪学员的表现让网友印象深刻。

  实力比拼,治愈系嗓音引好评

  第一期赵政豪的镜头不多,给网友的最大印象就是“自带结界的男人”,不管是跳舞、唱歌还是美声,他都安静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自由选班时,赵政豪也默默地走向了B班。但事实证明,“淡然无争”并不能埋没一个人的才华,也正是那首惊艳全场的《那时正好》,让赵政豪的实力透过了他谦和的外衣,展示在大众面前。

  创造营的首秀,赵政豪带来了他的原创歌曲《那时正好》,舞台上的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把听众都吸引到他的音乐世界中,温柔干净的嗓音和动情的演唱不仅得到了导师的一致好评,也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在音乐中能量全开”的灵魂,连迪丽热巴都忍不住夸赞:“我好喜欢你的声音”,给了赵政豪battle进A班的机会。

  赵政豪和“自带混响”的赵磊、贺俊雄作为A班的创作型选手进行battle。这次赵政豪选择了另一首原创歌曲《船帆》,在难度上来说,比《那时正好》更大,甚至还尝试了高音部分,同时又把中音表现得很稳。正如苏有朋说的,他的发音位置多变,因此也让我们看到了赵政豪更多的可能性。通过激烈的舞台比拼后,赵政豪成功晋级A班。

  努力前行,期待更好的歌曲

  据悉,六年级便开始专注音乐的赵政豪,常常把自己的歌上传到音乐平台上,受到不少人的喜欢。虽然今年赵政豪才18岁,但他已经拥有7首原创歌曲,每首歌都有不同的情感,很容易打动别人,就像苏有朋的点评:“他的心很干净,所以当他非常真诚地唱出来的时候,你会被感动”正是因为专注于自我,全身心地沉浸在音乐中,赵政豪才能细腻地捕捉到了别人内心中最敏感的情绪,创作出被大家喜爱的歌曲。《创造营2019》的舞台评级告一段落,接下来是更严苛的训练,赵政豪的表现无疑给了我们一剂“强心剂”,他未来的表现也成为了很大看点。赵政豪能通过考核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14 13:02:13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成都、南京、海口、郑州、苏州、武汉、上海举办。202...
2023-12-29 11:49:25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4-01-09 12:35:33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