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喜欢你我也是》甜蜜上线 沙溢点赞全票男孩董浩然

2019-04-16 15:04:4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等到我也是”!由爱奇艺、厚海文化、新力量、北京心动、逍遥影业出品,厚海文化、聚海文化、视盐文化制作的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我也是》正在爱奇艺甜蜜热播,董浩然、黄甫昊、滕泽明、刘问、于超、杨倩倩6位素人的首度全面曝光、偶像剧般的浪漫剧情引发众多网友热议。第一期节目中,围绕初次见面聊天的技巧,恋爱神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位神探的机智发言也令现场笑声不断。       

       《喜欢你我也是》甜蜜热播

       恋爱神探分享聊天智慧 巧避尴尬局面

       首期节目中,6位素人初次见面偶有尴尬,恋爱神探围绕初次见面聊什么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于朦胧和周洁琼就你是哪里人的话题展开了趣味对话,于朦胧接梗失败后的呆萌反应令网友直呼太可爱了。娜扎和王子异就饮食爱好的话题展开了连环对话,气氛融洽自然为观众作了很好的示范。朱星杰模拟素人初见场景,提出可以带女生参观小屋的想法获得其它爱情神探的一致赞同,聊天天赋满分。张绍刚与沙溢的已婚组合给出了接地气的建议,“你喜欢睡上铺还是下铺,咱先占上”,引爆现场气氛。对于初次见面聊什么这个令人头疼的社会话题,网友纷纷表示学习到了。

       

       《喜欢你我也是》董浩然       

       

       《喜欢你我也是》刘问     

       沙溢点赞全票男孩董浩然 朱星杰力挺社恐女孩刘问

       节目中素人的真实一面让观众看到了现实中的影子,投射感十足。阳光大男孩董浩然帅气亮相,一系列绅士举动俘获女生芳心,使他喜提全票男孩的称号,满满的少年感也赢得了老父亲沙溢的支持。刘问首次录制节目有些许紧张,话语不多,在一旁暗中观察,朱星杰力挺刘问真实的表现,观众笑称在刘问身上看到了有轻微社恐的自己。“零票兄弟”黄甫昊和滕泽明在入住当天一起去超市为大家采购食物,融洽的氛围让“好疼兄弟”的友谊更加深厚。于朦胧也表示很期待黄甫昊的表现,希望他后期可以展现性格开朗的天性。以黑长直、红底鞋亮相的于超,气场满分,韩火火也大赞其御姐范十足。

       

       《喜欢你我也是》黄甫昊

       

       《喜欢你我也是》滕泽明

       社会性话题不断抛出 引发网友热议

       最美素人杨倩倩凭借甜美可爱的外形一出场便吸引了男嘉宾的关注,他们面带笑意地走到小屋门前迎接她的到来。杨倩倩非常自然地和每一位嘉宾打招呼,并记住他们的名字,出色的颜值下亲和力满分,使她一举成为喜欢你小屋当中的人气王。男女生对杨倩倩的表现则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观点,有的男生赞其颜值与情商兼备,认为女生过于善妒;而有的女生则觉得她八面玲珑,过于迎合别人,这些观点逐渐发酵,引发网友关于渔场管理、女性追逐自由与个性权利的大讨论,千人千面的观点极大地丰富了节目社会性。与此同时恋爱神探在节目中不仅讨论了男女就餐的选座技巧、爱情中女生是否要主动、哪些场景会让女生动情等实际的恋爱问题,还讨论了都市单身男女恋爱困难、恋爱降级等热点话题,在引起网友广泛讨论的同时,也让节目的话题深度不断延伸。

       《喜欢你我也是》于超

       

       《喜欢你我也是》杨倩倩   

       《喜欢你我也是》首期素人的曝光及感情线的初具雏形让观众对节目充满期待,第2期节目中恋爱手帐的内容以及6位素人的职业都将揭晓,后续的精彩故事仍在发生。在每周四晚8点甜蜜上线的正片之外,《喜欢你我也是》的恋爱秘籍版、热纪录、素人番外篇《喜欢你刚刚好》、专访街采等更多精彩也等待您的解锁,锁定爱奇艺,与恋爱神探、素人嘉宾一起去爱去生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