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炎亚纶合作一直娱首套个人游记类写真礼盒正式开售

2019-04-16 08:57:3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4月15日11:20一直娱官方发布,炎亚纶个人写真礼盒《灵魂冒险王》正式开始预售。该礼盒分为公益版本和签售版本,希望带着温暖和爱和大家见面。

  据悉此次写真礼盒的全部设计、内容文字均由炎亚纶参与设计与讨论。可谓是一份很用心的礼物了。在开售前五日预热海报以及语音海报公开后,粉丝们的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

  这次的写真集更是远赴法国巴黎,用真诚的态度为粉丝制作了这份礼物。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感受巴黎一行的风土人情。为了更具代入感,炎亚纶更是亲自录制了自己对于每个地点的专属的录音,亲自执笔写真中所有文字内容。希望粉丝在得到这份礼物的同时能够感受到巴黎这座浪漫之都带给我们的温暖。

  此次写真周边开设五座城市的线下签售活动。此外还有公益版写真礼盒,公益版本则直接参与公益项目的捐赠,炎亚纶多年来一直持续在做公益,粉丝们亦是与爱豆同行一直在做公益,这样正能量的一份礼物粉丝们纷纷表示会进行支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