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超人气主播孟想办线下演唱会,火山小视频造星成效显著

2019-04-15 16:33: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4月13日,火山小视频超人气主播孟想在京举办火山璀灿音乐人“孟想有梦想”线下演唱会。

      此前,火山小视频携手业内金牌制作人小柯举办的火山音乐人项目完美收官。据了解,孟想是火山小视频平台的超人气主播红人,来自黑龙江的她,兼具小女生甜美可爱的外表以及东北人的直爽率真,这种强烈的反差萌深受粉丝喜爱,在全平台拥有着超高的影响力。


      孟想凭借音乐、表演等清新可爱的直播视频形式和超高的颜值,在全网收获了超百万的忠实粉丝,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孟想亲切的称呼粉丝朋友为“家人”。“家人”们不仅每天都会在孟想的直播间支持她,还会通过其他形式应援孟想,此前,就有粉丝送上一颗以“梦想”命名的星星,隔空表白孟想。


 

      演唱会当天,孟想将化身圆梦天使,与好友、粉丝亲密互动。孟想表演她的首发单曲《眼保健操》时,台下粉丝与孟想大合唱,现场气氛到达了一个小高潮。在游戏环节“copa不走样”时,舞台上更是笑料频出,引发现场歌迷欢笑连连。

 

      本次演唱会现场,孟想还演唱了她的最新单曲《念念不忘》。这支新歌由业内金牌音乐人小柯监制。新歌一经发布,迅速在各大音乐榜单蹿红,好评如潮,网友称《念念不忘》为新一代“复合神曲”,听完就想找前任复合。不仅如此,更有知名乐评人为孟想的新歌点赞,称她声线极具感染力,将这首歌演绎的十分动情。


 
      此次孟想线下演唱会的圆满落幕,不仅彰显了火山小视频孟想的超高人气和强大粉丝号召力,还体现出火山小视频顶级的主播包装能力,火山小视频作为业内极具影响力的短视频平台,利用其强大的流量和资源,致力于为全网热爱音乐的主播打造筑梦舞台,提供全方位、创新性和系统性的线上到线下的特色定制化包装,为他们打通上升通道,提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