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子璇新歌《豆你玩》惊喜上线 俏皮可爱魔性十足

2019-04-15 10:34:0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新晋人气歌手李子璇24岁特别制作单曲《豆你玩》415日正式发布,这是她第三首个人单曲。与《12》的抒情,《HERO》的高燃曲调不同,《豆你玩》歌曲热情欢快,旋律动感魔性,仿佛置身热情的国度,是一首极具特色的单曲。
李子璇新歌《豆你玩》惊喜上线 俏皮可爱魔性十足
《豆你玩》作为李子璇24岁特别制作,歌名取自自己名字李子璇豆子的谐音字,逗趣可爱的同时也代表着她独一无二的特色。大家眼中的很多女孩子是甜美可爱的小仙女,但李子璇豆子是一个有很多面的女孩,乖巧机灵逗趣可爱。歌曲节奏感十足,整首歌一遍听下来就会嘴角上扬被这种魔性的旋律所洗脑,使人忘却心中的烦恼与浮躁,充满了能量。
李子璇新歌《豆你玩》惊喜上线 俏皮可爱魔性十足

整首歌的歌词简单曲调丰富,歌曲开头大自然中空间、动物的声音与电音相融合,副歌豆你玩 豆你玩 豆你玩玩豆你 玩豆你玩俏皮上口甚至有一种洗脑的魔力,令人印象深刻。李子璇青春活力的音色更是俏皮可爱,深入人心,让人不自觉随着节拍摇摆。

李子璇新歌《豆你玩》惊喜上线 俏皮可爱魔性十足

57日,李子璇将迎来自己24岁生日,恰逢本命年的同时也是她在参加《创造101》后第一个将与粉丝一同度过的生日,契合新歌生日会主题取名豆子历险记梦幻十足,相信此番生日会也将会是精心筹划,令人期待这即将到来的短暂的相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深圳站1月5日,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
2023-12-22 09:48:39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5 09:31:26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