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魔都吃宵夜的圣地,红料理的串串让人上瘾

2019-04-12 10:50: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魔都这家网红宵夜店火了!成立十年,谁也没想到“红料理”可以从一家不到70平方米的小店,发展成现在17家连锁店。即便营业到凌晨4点依旧人气火爆。

  十年前,红料理仅是万航渡路上一家不起眼的小店铺。这家小店洋溢着红色,红色的灯笼、红色的方桌、红色的墙壁,无一不彰显着它独特的川渝风格。十年间,红料理始终坚持跋山涉水遍取地道食材、起早贪黑只做每日新鲜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挖掘源远流长的传统街巷美食,甄选最地道的原产地食材,传承手工现做的匠心技艺,在新的消费场景中匠心打造川渝最负人气的街巷美食。

  从2008年到2018年,如今的红料理门店已遍布整个上海。而许多食客也因为对第一家在万航渡路的店铺怀有深深的情怀,即使身在别处也要大老远跑来吃一回。红料理致力于打造饮食文化,从装修到菜品,从活动到情怀,都五一不体现着红料理骨子里对川渝文化的追求和热爱。

  十年的努力坚持、十年的跋山涉水、十年的起早贪黑成就了如今的红料理。正是因为一直怀着对川渝传统街巷美食的传承之心和对好食材的执着,才让红料理成为魔都的宵夜圣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