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我是唱作人》曝光首期片段 毛不易“好评”

2019-04-11 20:45:11      来源:新快报

首档华语唱作人挑战综艺《我是唱作人》近日举行爱奇艺看片会及研讨会,现场曝光了首期的片段,其中王源不仅高音不稳唱跑调了,曾轶可也被质疑听不清楚。该节目将于4月12日在爱奇艺开播。

《我是唱作人》曝光首期节目中,王源、热狗MC Hotdog、毛不易、汪苏泷、梁博、曾轶可、高进、陈意涵8位唱作人集体亮相。节目的Demo(小样)互听互投环节中,每一位唱作人都非常紧张,王源勇敢地选择第一个进录音室演唱,可惜他高音不稳甚至有一点唱跑调了,他自己也称“垮了”。不过舞台表演时王源发挥还算稳定,他也分享了自己的出道诉求,希望大家抛开偏见,“如果觉得我的歌好听 请不要因为我是王源就否定我的歌”。曾轶可试唱时不停要求调大自己麦克风的声音,但最终还是被汪苏泷质疑“听不清楚她的旋律”。

梁博现场表演是钢琴自弹自唱,承袭了他的一贯风格,但是歌曲长达七分多也受到了质疑,此外他在节目中也是“最难聊”的一位唱作人,与毛不易在一起时气氛十分尴尬。毛不易的音乐节奏舒缓、曲调悠扬,大受好评。一直被外界质疑唱功的曾轶可,这次带来非常另类的摇滚音乐,她自己也回应称“喜欢我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我的人就会很恨我”。

当天曝光的片段,总导演车澈将剧情化的内容剪掉了,希望大家可以完整地感受八首原创歌曲的魅力,希望不管是曾轶可的另类还是毛不易的民谣,总有一首能打动观众。不过正片有两个小时,另一个小时则都是真人秀内容,他也特别强调关于音乐的话题可以很犀利。(梁晓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