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刺激战场超人气主播骚皮皮做客星秀当晚差点被小姐姐们迷晕?

2019-04-11 17:02:3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4月10日,虎牙刺激战场超人气主播骚皮皮做客星秀,杀马特骚皮皮与星秀众小姐姐们连麦pk玩转星秀,共同为大家带来了《大咖驾到》精彩直播内容。据骚皮皮的直播间粉丝们表示,由于小姐姐颜值太高,声音太过于好听,皮皮被美女主播们迷晕。也难怪粉丝们会这么说,毕竟皮皮每遇到一个小姐姐就想加人家微信,怪不得连粉丝都说他是“渣男”

  关注骚皮皮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骚皮皮是刺激战场非常厉害的一位主播,如今也是虎牙正规签约的吃鸡主播之一,在刺激战场板块也是有很强的人气。不过骚皮皮有个洗头BUFF,平时直播的时候也是邋里了遢基本上头上都是乱糟糟的,直播的水平也是不行,但是一旦一洗头,这个主播宛如跟上了弦的发条,凶猛无比。

  此次做客星秀他居然也不洗头,油头满面的。可能也是怕给小姐姐们留下不好的印象吧,为此骚皮皮准备了很多五颜六色的杀马特假发,配合小姐姐们的演出。第一位与骚皮皮连麦的是一位歌姬主播,在骚皮皮的强烈要求下,唱了一首当前抖音热歌《绿色》,只见这时骚皮皮直接拿戴上他的绿色头发,逗得网友们哭笑不得,果然为了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带点绿!

  除了很喜欢抖音歌曲,骚皮皮还喜欢听陈奕迅,画心小姐姐为大家唱了一首《红玫瑰》,骚皮皮也毫不示弱,果断戴上了粉红色的头发应景,坐实自己戏精本精的称号,连麦全程画心都笑的合不拢嘴。随后诗诗为骚皮皮献唱的同样是陈奕迅的《富士山下》,而且是中文和粤语双语版本,听的骚皮皮如痴如醉,和观众粉丝直呼“超越原唱”,夸赞女主播过人才艺。

  听完了多首好听的歌曲,终于迎来了一位跳舞主播,二话不说直接一首性感热舞送给骚皮皮,露出性感的小蛮腰,一度燃起直播间的气氛。撩妹小王子骚皮皮上线了,全程都在称赞漂亮女主播,还跟随着主播的舞步开始模仿舞蹈,搞笑的舞蹈动作逗乐了直播间的粉丝们,最后还跟主播学习星秀打pk,过程很是欢乐。果真是和他的名字一样又骚又皮,不骚不是骚皮皮啊

  最后在美女主播的歌声中结束了骚皮皮的《大咖驾到》,满满的视觉听觉福利,网友们直呼实在是太过瘾了。更多精彩尽在虎牙星秀《大咖驾到》,下一期《大咖驾到》的游戏嘉宾会是谁呢?一起小期待一下吧~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