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Soul携手爱奇艺《喜欢你我也是》,看综艺里灵魂伴侣碰撞火花

2019-04-11 16:51:0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爱奇艺出品,Soul灵魂社交担任官方战略社交App的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我也是》将于今晚8点在爱奇艺甜蜜上线。

  经过长时间的打磨后,这档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将在今晚正式揭开面纱,带着鼓励大家“去爱去生活”的态度,正式走进观众的视野。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速配的节目形式所折射出的速食婚恋观和浮躁的价值观已不能满足广大观众们对恋爱的憧憬。此时,如同《心动的信号》《遇见你真好》等恋爱养成观察类节目开始萌芽,这类节目更加倾向于恋爱的过程,而不是结果。

 

  《喜欢你我也是》正是瞄准的这一细分的综艺领域,紧紧抓住了青年男女的恋爱痛点,又找准了创新的表达方式,在爱奇艺和Soul灵魂社交两大平台助力之下,《喜欢你我也是》或将有望在2019年成为恋爱头部网综。

  在喜欢你小屋中,不光有恋爱,更有生活。素人们生活在小屋的30天里,是一场不可多得的集体生活。能够一起畅聊过往经历,聊家庭,聊友情,聊工作,聊梦想,聊奋斗,聊个人价值,让处于紧张工作节奏中的自己得以全方位地释放。

  节目组坦言,喜欢你小屋不一定要产生爱情,素人在节目中收获爱情是一种幸运,但如果最终收获的是一份友情和一段美好的回忆,也不失为人生的一种奇妙。

  的确,能够有机会参加综艺,注入喜欢你小屋的素人终究是少数,很多观众会抱怨自己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但是在《喜欢你我也是》的官方战略社交App Soul灵魂社交中,观众们能够进入一间虚拟的“喜欢你小屋”。

 

  在Soul星球里,到处都是素人,有恋爱,也有生活。用户可以通过灵魂匹配、语音匹配以及浏览广场来寻找与自己三观契合的灵魂伴侣,同样的,收获爱情是一种幸运,但收获Soulmate和美好回忆的用户,也不在少数。

  Soulmate何其珍贵,许多人终其一生都无法找到与自己心意相通的人。但是Soul的出现就是让这一切变得更加简单。Soul会进行深度的灵魂测试,将用户归类到不同的星球当中,在这个星球当中还有千千万万与你一样有着相同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Souler,省去磨合三观的麻烦,直接进行深度的交往。

 

  《喜欢你我也是》会是灵魂社交的一个点,而Soul App将会是灵魂社交的整个面,在节目上线后,势必能够以点带面,以面促点,让更多的年轻人们重燃自己的社交欲望,在Soul App灵魂社交中结识更多的灵魂伴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