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转型团伙》吴镇宇又要“搞搞震”

2019-04-09 21:25:18      来源:新快报

由吴镇宇导演并担纲主演的喜剧电影《转型团伙》将于4月19日上映。影片由乔杉、文松、吴志雄、衣云鹤主演。近日片方曝光一组人物海报,以吴镇宇为首的“香港团伙”和以乔杉为首的“东北团伙”,南北两大“天团”强势集结,文化的差异加上不同的喜剧风格,让影片的喜感呼之欲出。

作为4月下旬唯一的爆笑喜剧电影,《转型团伙》十分值得期待。吴氏父子兵上阵,乔杉、文松代表东北喜剧人迎战港片风云人物,粤语尬上东北话,成为本片最大看点。

《转型团伙》讲述了过气影帝宇哥(吴镇宇饰)与当红童星费曼(费曼饰)因一场拍摄意外而陷入黑帮纷争的故事。失忆的宇哥意外“入戏”,以为自己就是真正的社团大哥,为了赚钱照顾儿子决定重出江湖,殊不知时代已经改变,引发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更上演了险象环生的黑帮纷争。

谈到跟此前角色的区别,吴镇宇说了,重演熟悉的类型片不仅是银幕上的形象“转型”,更是人物心态上的“转型”。当“黑帮”、“港片”、“古惑仔”等曾经影响一代人的事物渐渐淡出大众视线,银幕内外的人物和观众也都步入中年,面临人生道路的转型,这也是吴镇宇想要在《转型团伙》中寻求的关于转型的答案。(聂青)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