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双生》改档5月18日 为青春的相遇做准备

2019-04-09 21:24: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近日,由金振成执导,陈都灵、刘昊然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双生》发布了改档海报,正式宣布改档至5月18日,以便为这场青春的相遇做好充分准备。

改档海报

青春的秘密需要更久的酝酿

电影《双生》讲述了一个青春与悬疑交织的故事,艺术学校学生李品(刘昊然饰),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获得了一份为期一个月的兼职工作,工作内容是为马上迎来自己生日的女孩涛(陈都灵)画肖像画,为此他来到了一处偏僻的豪宅。一段青春的邂逅就此展开,然而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李品逐渐发现了这栋房子里似乎还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而他与涛之间的关系也逐渐变得微妙起来。

随着片方不断释出的重磅物料,电影所讲述的青春秘密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一批又一批的“福尔摩斯“纷纷上线,想通过海报和预告片中的蛛丝马迹进行解密。不过随后便有不少人发现,当自己对于剧情信息了解的越多的时候,摆在自己面前的谜团也就越多。就有观众发出了“我仿佛已经知道了关于涛的一切,但我却又对涛一无所知”的感慨。在发现有这么多观众都把解锁影片的“青春密码”作为一大趣事之后,片方或许不想这么早就揭晓谜底了,于是做出推迟档期的决定,让这份青春的秘密酝酿更久一些。

据悉,电影《双生》即将于5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