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新白娘子传奇》裴子添变身法海,帅到想舔屏

2019-04-04 13:41:4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jpg

《新白娘子传奇》是由国民级IP、1992年版《新白娘子传奇》正式授权重拍,讲述了蛇妖白素贞受观音点化,向善千年,终化人形,到人间修行历练,与临安城大夫许仙,从萍水相逢到相知相爱的故事。在这部剧中,92版许仙和小青的扮演者叶童、陈美琪荧屏重聚,鞠婧祎、于朦胧、肖燕、裴子添等青年演员一一亮相,老中青三代戏骨重聚,共同守护和传承这部热播了27年的经典之作。

法海上线,网友惊呼帅气逼人

3.jpg

相信,在老版的《新白娘子传奇》中,法海白眉白须、不苟言笑、满口妖孽的老僧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又因其棒打鸳鸯的道家执法者形象更是不讨人喜欢。而在此次曝光的新版《新白娘子传奇》海报中,法海身披袈裟,戴着佛珠,手持禅杖,眼神凌厉霸气,气质清冷出尘脱俗,十分契合法海正直无私、坚守正义的人物性格。

而饰演法海的裴子添也凭借帅气的颜值和独特的清冷气质,塑造出了区别于老版法海的不同形象,给人一种十分亲切的感觉,吸引了大波网友关注。很多网友都夸赞道:“这法海也太好看了吧!”还有人说道:最帅气的法海吧,蛇精们能受得了吗?更有不少网友感慨道:法海真的诠释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真正帅气的人,没有头发也一样帅你一脸。

2.jpg

光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裴子添真剃头超级拼

而饰演法海的裴子添在剧中也算是颜值担当,这位“史上最帅法海”一直是被相当看好的新生代青年演员,俊朗的外形加上生动到位的演技令他圈粉无数。从《私立蜀山学园》《甜蜜暴击》到《皓镧传》,无论是暖心热血少年还是忠诚正义的少年将军,他都诠释的十足灵动。此次对法海的演绎也是一次大的颠覆。

据悉,此次裴子添除了饰演法海之外,还会分身饰演法海的心魔,两个角色的共同呈现将更全面立体的展现法海的人物性格,这一全新设计无疑是全剧最大的看点。并且制片方透露,为了更加贴合角色形象,裴子添主动选择放弃使用化妆技术,剪去了自己的头发,剃了光头,海报中呈现的正是裴子添拍摄期真实的状态。法海的出现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裴子添,凸出的帅气反派角色也满足了大众的所有期待,裴子添的精彩表现也必将展现角色与个人的独特魅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