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萨顶顶补位《我是唱作人》 网友:首发唱作人压力来了

2019-04-03 19:38:2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今日(4月3日),爱奇艺全新自制S+级网综、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正式官宣萨顶顶成为首个补位唱作人。节目公布以来,101评审团实名“榨汁”(judge),以一“真”到底的方式颠覆了传统规则,首次聚焦唱作人群体,将他们的现状和困境真实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引发了广大媒体关注和热议。

  《我是唱作人》上半季首个补位揭晓!萨顶顶携新作来袭

  作为《我是唱作人》上半季首个补位唱作人,萨顶顶官宣信息一出便引爆网友讨论。事实上,从一首《万物生》开始,萨顶顶就以大胆开放的世界音乐意识,走进了大众视野。她以中华民族上千年的文化为背景,融合具有创新意味的电子音乐,形成了华语乐坛独一无二的音乐风格。

  作为首位获“格莱美”邀请并提名的华人女歌手,萨顶顶受到各国主流媒体的高度赞赏,不但手握各大专业音乐奖项10余个,还将全球世界音乐最高奖项: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亚太区最佳艺人大奖收入囊中。补位唱作人萨顶顶进一步提升了唱作人的整体实力,令网友对节目播出更加期待。

  萨顶顶携世界风音乐亮相 进一步丰富节目音乐类型

  从8位首发唱作人风格来看,王源、热狗MC Hotdog、毛不易、汪苏泷、梁博、曾轶可、高进、陈意涵Estelle作为华语唱作人群体的取样,代表着不同的圈层和音乐形式。而此番萨顶顶带来的世界风音乐,利用西方电子乐的节奏感,将古老神秘的东方原生态民族音乐衬托的更加出彩和现代,又再次带来新的音乐类型。萨顶顶代表的世界音乐将与说唱、摇滚、独立音乐同台争辉,势必会激发出独特的音乐体验。

  此外,凭借民族风情的大气表演跻身世界乐坛的萨顶顶,还以独创的“自语”式演唱而闻名,这种表演形式甚至被环球唱片亚太地区总裁MaxHole称为“与神交流的语言”,独特的展现方式也将成为《我是唱作人》舞台上独树一帜的风格。

  但值得注意的是,世界音乐虽然在国际上拥有广泛的美誉度,但强烈的民族特色能否打动101位评审团的音乐味蕾,让高雅音乐不“高冷”,还要等节目播出后才能揭晓,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